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24荒都鬼城】:家族联手 势不可当
2018-01-02 18:46:13
  交战时间:12月24日
  战斗服务器: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
  参战家族:天生君王、辉煌第一军团、皇城相府、兄弟情、辉煌尖刀连、楚魂分团
 
  12月24日晚,QQ一区风雨同舟服务器家族联合活动荒都鬼城照常举行。今晚活动的参战家族除了“天生君王”、“辉煌第一军团”和“皇城相府”三个常客,还有“兄弟情”、“辉煌尖刀连”和“楚魂分团”这三个家族。六大家族联手行动势不可当,短短的十分钟便宣告完结!一起来看一下本次赛事的精彩战况吧!
 
 
  【1分钟攻克封魔柱】
 
  荒都鬼城活动开始,六大家族依旧按照战力排名划分复活点,最外边的是“天生君王”、“辉煌第一军团”和“皇城相府”三大家族。虽然复活点位置方面不占优势,但是架不住人多势力大,倒计时一结束三大家族成员便齐刷刷的杀向城门屠杀守卫,所有积分全部收入三大家族手中。清理完守卫参战人员开始攻击封魔柱,虽然封魔柱血量上限高,但是经过1分钟左右仍旧不敌被攻破。至此三大家族独揽积分,“辉煌第一军团”凭借250分优势暂时领先。
 
 
  【天生君王绝地反超】
 
  剧情按照以往套路发展,本以为本次活动仍旧是“辉煌第一军团”自始自终领先获胜,没成想他们家族的优势只保留了仅仅几分钟便被“天生君王”家族一举超越,实现积分上的反超。经过三分钟的厮杀,嗜血魔将血量仅剩10%左右,“天生君王”家族成员在指挥的安排下发动集体攻击并顺利拿下嗜血魔将,积分由原来的150瞬间变为450,超越“辉煌第一军团”暂列第一位。
 
 
  【三分钟两大队长双双告破】
 
  成功击杀嗜血魔将后,六大家族参战人员开始向内城发起最后的攻势。“辉煌第一军团”家族由于暂时失去领先地位,开始毫无保留的疯狂输出,想要凭借杀死内城队长的积分来实现翻盘。而“天生君王”家族也想要趁机巩固自己第一名的位置,也对内城护卫队长和魔化御林军展开疯狂屠杀。3分钟后,两大护卫队长在两大家族的各自围攻下同时告破,“天生君王”家族依旧以微弱优势保持领先。
 
 
  【死灵王归属决定活动胜出者】
 
  由于两大家族比分相近,因此死灵王的积分归属将直接影响胜负排名,双方竞争格外激烈。2分钟后,死灵王在所有人的集体围攻下战败死亡,而最终积分落在“天生君王”家族身上,这也直接使得“天生君王”家族成为本次活动第一名!
 
 
  今晚《征途手机版》荒都鬼城活动的胜利家族为“天生君王”,期待下一次战斗各个家族能够拿出最高水平,共同竞争排名第一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