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涅槃重生 仙术职业160级高级系技能效果详解
2017-12-21 16:49:38
  《征途手机版》11月新版本中对于各职业160级高级被动都进行了改进与增强,当然对于使用扇子作为武器的法术职业也不例外。在游戏中,扇职业更多的作用是战场辅助,但是论起单体输出能力来其实并不弱。那么160级高级被动的提升效果有哪些呢?一起来看一下《征途手机版》仙术职业160级高级系技能效果详解吧!
 
 
  【天系】
 
  扇职业天系技能一直以来都被称作最给力的辅助,该系技能效果非常全面,不仅有单体攻击能力与群攻伤害,回血、提高移速、清除异常状态等更是信手拈来,是战场上的“最佳第六人”。
 
  【涅槃重生】:该技能强化“起死回生”技能,能够额外提升回血效果。“起死回生”属于自身保命技能,能够在血量为零时立即回复20%血量,虽然该职业技能输出效果不出众,但是想要轻易击杀他也并不容易。
 
  【神赐】:该被动主要用来强化“仙之祝福”技能,能够额外增加回血效果。学习该被动后,能够全屏回血的“仙之祝福”技能效果会得到进一步增强,在多人团战中作用强大。
 
 
  【地系】
 
  仙术职业地系技能更偏向于为敌人施加异常状态,与天系技能提升队友能力的效果截然相反。地系技能的控制状态大多霸道异常,像禁食、衰老等技能的作用对敌人来说无异于灭顶之灾。
 
  【咒怨】:该别动强化“禁食”技能,让技能释放后在限制敌人使用物品的同时降低敌人血量上限,不仅无法及时补血还会面临血量上限下降问题,对敌人打击非常致命。
 
  【百毒不侵】:该被动可谓是对于地系职业的自身弊端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善,能够减少自身受到的负面效果持续时间。要知道地系职业技能可以为敌人施加异常状态,但自身受到异常状态却很难应对,该被动的出现无疑可以大大解决该问题。
 
 
  【人系】
 
  人系技能相比天系、地系来说更像是二者的综合,不仅继承了天系技能中对队友的强化、辅助,还有地系技能中一定的对敌施加异常状态能力,战场上的作用更加全面。
 
  【铜墙铁壁】:强化“防御光环”技能,能够按照人物百分比额外增加防御能力,提高人物的生存能力。
 
  【抗拒光环】:强化技能“金身护佑”,增加技能持续时间。“金身护佑”释放后可以让全屏内队友抵抗异常状态10秒,用来团战时阻挡敌人负面效果的影响。
 
 
  《征途手机版》法术职业虽然以辅助能力见长,但是论起技能伤害效果来一点也不弱,想要在战场上既能输出又能辅助,关键还是需要更高的战力来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