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奥妙仙术 扇职业转职技能推荐
2017-11-08 14:38:27
  【天系

  天系推荐学习技能:【九转还魂】、【法力通道】、【起死回生】、【祈祷】、【神农护佑】
扇职业天系技能主要以恢复自身及队友血量,清除异常状态为主,对敌人伤害效果不大,且追加异常状态技能缺少,因此战斗时多位于我方输出角色后施加状态及回血。九转还魂为单一目标回血技能,配合大招神农护佑可以短时间增加血量保证存活。法力通道可驱散自身及队友任何异常状态,起死回生和祈祷分别能使自己和队友复活且回复20%血量,可谓战场上最强力的医生职业。


  【地系

  地系推荐学习技能:【瘟疫诅咒】、【僵硬】、【禁食】、【衰老】、【血池诅咒】
扇职业地系技能主要作用为控制敌人并对其追加异常状态,让敌人短时间陷入中毒、眩晕等状态失去抵抗。瘟疫诅咒不仅能够使敌人进入双重异常状态,还能在5秒后传导给其他多名敌人,在大型团战中作用明显。僵硬能够定身目标,短时间令其失去攻击能力;禁食可谓战斗中神技,不仅扣除部分生命上限还能让目标敌人无法使用药水。衰老与血池诅咒相互配合能够大大削弱目标敌人各项属性,团战中切入战场释放该技能能够让敌军战力大大受损,可谓胜负翻盘的一个关键技能。


  【人系

  人系推荐学习技能:【侦查】、【万仞山】、【遁天入地】、【金身护佑】、【防御光环】
扇职业人系技能既有天系技能的辅助能力,也有地系技能一定的对敌施加异常状态技能,总体来说比较中性,战斗中作用更加灵活。侦查可以为队友提供视野搜寻隐身敌人或陷阱,为法师类脆皮队友保驾护航。万仞山用于阻止敌人进一步追击,为自己和队友提供逃脱时间。遁天入地进能够掩护队友进入预定攻击位置从而发动突袭,退可以迅速隐身逃脱敌人追杀,再加上主动技能金身护佑的抵抗异常状态技能效果和被动技能防御光环增加防御力效果的加持,完全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掩护队友完成预定任务。


  《征途手机版》扇职业三系转职技能虽然技能效果各不相同,但是总体上还是偏向于辅助类型。至于怎样发挥出扇职业的最大辅助能力,就要看玩家个人的游戏水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