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单挑王者 刺客单挑加点推荐
2017-11-08 14:38:27
  【飞燕返

  对于前期来说能够有效对敌人产生高额伤害打击,无论面对剧情任务还是一般的团战活动都显得绰绰有余。飞燕返技能还有一点好处是技能升级容易,前中期特别适合单挑。


  【幻影系技能

  【刃飞霜

  刺客职业幻影系首推群体伤害技能。对自身身前较大范围内敌人产生高额伤害,由于技能需求等级低且需要前提技能简单易学,加上后期升级技能伤害匪浅,导致成为单挑流派刺客职业的必学技能之一。


  【末日连环

  虽然属于单体攻击技能,但是对同一目标产生两次高额伤害也能对其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在单挑中运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此外战场中作为单挑神技也能给予对面角色致命一击,最起码敌方角色不敢任意妄为轻易发动攻击。


  【飞燕诀

  可以反射负面状态效果的神级技能,在正面战斗或者单挑中使用往往能够出奇制胜,克敌反制,让战局瞬间反转!


  【利刃狂舞+诛心残影

  二者虽然表面上一个属于单体伤害技能一个属于群体伤害技能,但二者配合使用可以起到点杀目标角色的作用。首先利刃狂舞属于三段单体伤害技能,越到后期产生的伤害越高;诛心残影虽然表面上攻击范围广,伤害分散,其实两个技能如若作用于同一个主要敌方角色也能产生毁灭打击,同时震慑附近敌军,可谓战场上单挑之神技!



  【幻影系被动技能

  利刃强化能够增加攻击力,提高技能输出能力,单挑中尤为重要。刃锋强化能够增加群攻伤害目标个数,不仅收割人头快速高效且战场上能够有力消耗敌方血量,为最终胜利打下基础。嗜血渴望和殊死一搏这两个被动技能可以根据无字天书拥有数量再做决定是否学习,只要道具足够技能升级带来的战力提升同样明显。


  刺客职业技能本身单体伤害能力特别强,加上瞬移技能多,附加增益状态技能强大,使得战场上的刺客职业单挑时越发如鱼得水,游刃有余。假如按照以上方法学习技能,相信你也会成为《征途手机版》中那个万人敬仰,以一当百的暗夜杀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