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反手一招日神仙 那些强大到无解的单体攻击(一)
2017-11-08 14:38:27
  【刀职业

  夺命剑:刀职业狂暴系技能,不仅能够造成大量物理直接伤害,还有概率直接扣除敌方玩家5%的生命值,在团战中使用RP高的话能造成不小的打击。该技能冷却时间短,完全可以利用使用次数弥补概率低的状况。

  恶魔之手:刀职业魔战系高阶技能,能够迅速拖拽敌人至面前,附加3秒眩晕控制,对于擅长近战的刀职业来说近身就意味着杀戮,该技能可谓是法师、弓手们的噩梦。缺点是技能冷却时间太长。

  无双剑:刀职业守护系技能,技能伤害并不算高,但是却有几率让自身免疫魔法伤害3秒。刀职业最怕远程魔法伤害,这短短的3秒免疫足以改变战场格局,搭配禁技之吼能让敌人完全丧失抵抗能力,任其队友收割人头。


  【弓职业】

  直中要害:弓职业弓箭系技能,该技能释放后能够在8秒时间内忽略敌人20%的防御,搭配多重箭、霸王箭等强大单攻技能能够瞬间重创敌人甚至秒杀。缺点是该技能冷却时间长,无法连续使用。

  嗜血箭:弓职业陷阱系技能,虽然物理伤害不高,但可怕的是具有较低概率让敌人陷入流血状态共扣除敌人15%生命值,且技能冷却短,短时间内连续触发流血状态对于守护系战士的打击是致命的。

  地王弓:弓职业宠物系技能,物理伤害较高,且能让敌人有概率陷入破甲状态,再加上1秒的冷却时间,是名副其实的人头收割机器。


  【杖职业】

  雷霆九打:杖职业电系高阶技能,冷却时间短,魔法伤害高,并有概率让敌人陷入麻痹状态4秒。优点是既能学习需要等级低,且技能秘籍易获得。

  紫焰:杖职业火系技能虽然大多数都是群攻技能,但是紫焰的单体伤害高,冷却时间短,且有几率让目标陷入破甲状态,配合其他职业很容易秒杀目标。

  疾冰风暴:杖职业冰系技能,技能冷却时间短,魔法伤害高,且有概率让目标陷入冰冻状态,能让敌人无法逃脱以便完成击杀。


  6V6跨服争霸赛中假如能够熟练运用这些强大的单体攻击技能,便可以一点点瓦解对手力量,利用人数优势轻松拿下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