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群体攻击拽炸天 各职业强大群攻技能详解(二)
2017-11-08 14:40:00
  【扇职业】

  天诛:扇职业天系高阶技能,具有超高的魔法攻击力,技能特点为围绕目标周围直径7格的菱形范围内敌人都将受到伤害,在跨服争霸赛中无论是抢夺祭坛还是掩护队友回家都是相当给力的群攻技能。

  死神光环:扇职业地系技能,虽然无法造成直接伤害,但是该技能的可怕之处是能让接近的敌人陷入虚弱和破甲双重负面状态,在团战中找机会切入敌人集中处就相当于拿下了一半胜利。

  反伤光环:扇职业地系技能,学习需要等级较低,相比于同等级技能来说技能效果出众,能够为自己和队友附加一个反伤光环,虽然反伤数值小,但可贵之处是该技能对同屏内所有队友全部生效,堪称恐怖!


  【棍职业】

  召唤六道鬼王:棍职业亡灵系高级召唤兽,具有角色自身等值的伤害,且伤害范围大,伤害人数多,最主要一点是能够保证角色本身战场生存。缺点是技能秘籍获得困难,冷却时间较长。

  天雷:棍职业天神系技能,技能伤害按照角色自身150%魔攻附加,且伤害范围广,最多对10名敌人产生伤害。天雷技能优点是技能秘籍容易获得,技能学习需要等级低,缺点是技能冷却时间较长,战场上无法做到连续释放。

  召唤焰魔君主:棍职业自然系技能,与亡灵系召唤六道鬼王技能基本类似,不同的是配合技能自然融合能够与自然系召唤兽合体,被动技能毁天灭地又能对合体角色提高2%攻击力,折算下来群体攻击伤害也是不得了。缺点同样是技能学习秘籍难获得。


  【刺职业】

  刃飞霜:刺客虽然现阶段只有一个转职职业幻影系,但是群攻技能一样非同小可。刃飞霜冷却时间短,技能学习需要等级低,且技能伤害范围为目标面前倒三角内最多5名敌人,在大型团战中比较实用。

  诛心残影:刺客群攻技能相比其他职业来说较少,但是也有不讲理的群攻技能,诛心残影就算一个。技能伤害高,技能打击范围广,技能冷却还短,加上刺客那种快速突进的特殊能力,让刺客在敌人群中释放真的无计可施。


  看了所有职业的大部分强力群攻技能后,真的感觉各个职业各有千秋,没有本质上的高低之分。唯一能证明你的游戏职业厉害的方式,我想就是靠玩家们那出神入化的操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