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召唤神兽闪亮登场 棍职业召唤兽详细介绍
2017-11-08 14:35:01
  【基础召唤】

  基础召唤中“召唤土灵”技能能够召唤一个低级土灵,拥有十字范围伤害,最多可同时伤害3个敌人,且具有同角色等值的魔法攻击力。土灵属于棍职业基础召唤兽,由于此时角色自身属性不高,决定了土灵的各项属性包括生命值、攻击力也不高,但是前期配合角色自身打图过任务还是相当不错的帮手。


  【亡灵系】

  亡灵系棍职业能够召唤四种召唤兽,分别为骷髅战士、幽魂、骸骨守卫和六道鬼王,这四种召唤兽都具有亡灵系共有特点,通过亡灵系特有技能辅佐后不仅能够增加防御力减少受到伤害,还能回复血量。骷髅战士、骸骨守卫和幽魂在场上时主要强化本体防御能力,并且杀死敌人还能回血。六道鬼王既能承受伤害又能提高移速,可以提高本体存活能力。


  【天神系】

  棍职业天神系召唤兽都是一些传说中的“天兵天将”,4种召唤兽分别为神兵、天将、天仙和三界天王,这四种召唤兽与亡灵系截然相反,无论是形象还是技能释放特效上都有很大差别。神兵、天将和天仙召唤兽不仅可以大幅度提高本体生命上限,还能短时间迅速回血,甚至能够再生复活。三界天王召唤兽附带合体群攻技能,威力巨大,技能冷却短,堪称战场上的人头收割机器。


  【自然系】

  棍职业自然系召唤兽都与自然元素有关,有土元素的升级版石灵,风元素的风灵,铁元素的铁灵还有火元素的焰魔君主。石灵能够增加召唤兽攻击力,控制定身目标;风灵能够增加移速,向前瞬移;铁灵能使伤害提高,短时间提高攻速和重击率;焰魔君主提高重击率和移速。四位自然系召唤兽形象更倾向于可爱风格,虽然外表上并不像天神系或者亡灵系那样威猛,但是战场上的作用一样非同小可。


  《征途手机版》棍职业召唤兽真可谓千变万化,五花八门,想要弄清楚各个召唤兽的特点的话,还是亲眼去游戏中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