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弓职业灵魂链锁与魂魄石属性选择攻略
2017-10-23 14:20:05
  【灵魂链锁种类及附带属性】

  使用高级锻造材料能够打造出带有附加属性——灵魂链锁属性的高级装备,灵魂链锁属性加成效果对人物战力影响很大。对于弓职业来说,灵魂链锁的五种属性选择顺序为:忽视目标防御、物理伤害减少、魔法伤害减少、增加伤害和魔法伤害减少。搭配忽视目标防御能够提高输出能力,针对敌军坦克流派角色克制作用明显;搭配物理伤害减少能够增强自身抗性,保证战斗中对位物理输出职业时优势更大。


  【弓职业灵魂链锁适合类型】


  搭配忽视目标防御属性的灵魂链锁适合暴力输出流弓职业。无论面对敌方的输出职业还是坦克职业,全套忽视目标防御灵魂链锁能够大幅度削弱其防御力,再加上自身不弱的输出能力,让对方无还手之力不再是问题。


  搭配物理伤害减少属性的灵魂链锁能够让弓职业在面对敌军刀、弓、刺职业时抗性提高,大大提高生存能力。但此种搭配面对法师类魔法伤害职业较为吃亏。

  【魂魄石选择】

  除灵魂链锁属性外,弓职业玩家还可以合成高等级魂魄石,通过装备镶嵌获得魂魄石的附加属性。魂魄石分为属性加成魂魄石和百分比加成魂魄石两种,在二者选择上也各有千秋。

  【百分比加成魂魄石】


  弓职业由于攻击范围远,物理输出能力强,因此镶嵌能够提高自己获得破甲状态机率的魂魄石能让战斗更加轻松。往往弓职业开始攻击后便产生该状态,那么对面无论是坦克亦或弓手都会优先选择避其锋芒。


  纯增益属性加成效果的魂魄石对于弓职业来说优先选择力量和体魄,这一点和刀职业类似。力量提升能够提高输出能力,依靠高额的爆发伤害能够让战斗变得更加轻松简单;体质提升会增强弓职业人物血量上限和防御能力,提高战场生存能力,毕竟只有保证或者才能打出更高的伤害嘛!

  弓职业玩家装备上对应灵魂链锁属性,镶嵌上适合属性魂魄石后,相信在战斗中定会大放异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