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野蛮冲撞 武术职业160级高级系技能效果详解
2017-12-21 16:49:38
  《征途手机版》11月新版本中对武术职业160级高级系技能进行了改进与增强,改动后的高级被动与之前相比无论是技能增加效果还是辅助能力都有较大提升。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征途手机版》武术职业160级高级系技能效果详解吧!
 
 
  【狂暴系】
 
  狂暴系职业角色拥有出色的物理输出能力,且经过高级被动强化后的防御力和血量都相比其他角色出众。160级高级被动主要强化人物输出能力,增强技能持续时间。
 
  【野蛮冲撞】:对“强化冲锋”技能进行增强,提高自身物理攻击力1%,状态持续10秒,强化能力主要倾向对敌人的突袭快攻。
 
  【怒发冲冠】:强化“暴走”技能,增加该技能释放后状态时间1秒。当该技能点满后持续时间还会变长,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但是对于双方交手来说足以影响最后的胜负。
 
 
  【魔战系】
 
  魔战系职业角色技能偏向于状态类施加,通过给敌人释放大量的异常状态削弱牵制敌人,然后实现击杀。160级高级被动效果也主要是用来强化控制类技能伤害效果,提高技能持续时间。
 
  【摄魂魔爪】:强化“恶魔之手”技能,增加该技能输出伤害,同时提高技能增强效果持续时间,对于控制战场敌人作用明显。
 
  【嗜血成性】:该技能主要用来强化“吸血光环”,吸血光环技能效果为释放后将敌人对自身的伤害数值按照百分比转化为自身生命值,嗜血成性被动学习后能够大幅提高该技能持续时间,更好的保证自身血量,提高战场生存能力。
 
 
  【守护系】
 
  守护系职业角色与狂暴系、魔战系稍有不同,他的物理输出能力虽然不如这两个职业给力,但是技能效果多样。守护系不仅精通物理伤害,还有一定的治疗能力,另外控制、状态类技能也不少,是战场上的全能职业。
 
  【金疮药】:该被动可以强化“包扎”技能,能够额外提高血量回复能力,级别越高效果越明显,对于提高战场生存能力非常关键。
 
  【刀枪不入】:该技能主要强化的是“金钟罩”技能,金钟罩本身释放后能够增加防御力且提高反射伤害,该被动的学习能够在此基础上增加“金钟罩”技能持续时间。
 
 
  《征途手机版》武术职业角色定位为近战高爆发职业,160级高级被动的出现无疑会大大提高短时间物理输出能力,对于战场冲锋或者抗伤害的作用都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