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一起来了解新版家族战
2017-06-29 21:32:46

  在《征途手机版》中家族战作为团体战是绝大多数玩家非常喜爱的一个板块,随着周年庆的到来,家族战也做了改变,我们一起来了解新版家族战的玩法。

1.jpg


  【玩法介绍】

  家族战中共三面旗子:上路辅旗、下路辅旗、中路主旗。双方家族争夺旗子,成功占领后每5秒获得相应的积分。主旗每5秒得40分,副旗每5秒得25分。击杀敌人获得5分,30秒内重复击杀同一个人不计积分。家族积分首先达到5000的家族获得胜利。规定时间内双方家族都没有达到5000的,积分高的家族获胜,积分相同则平局。

2.jpg


  【准备阶段】

  传送至家族地图,所有人出现在复活区,出现开战倒计时,时间为1分钟。大家可以在复活区等待,也可以到敌方阵营侦查情况。开战倒计时结束,所有人被拉回复活区。

3.jpg


  【交战】

  战斗开始,快速奔向旗子并占领旗子,占领旗子读条过程中,不能出现位置移动,移位后旗子占领失败,如果死亡旗子占领也失败。点击旗子时优先判断旗子的归属,如果是本方占领,则提示该旗本家族已占领。在地图界面,系统会根据敌我关系显示不同颜色,我方占领显示绿色,敌方占领显示红色,无占领的显示黄色。各个旗子被占领后,系统都会给出占领公告,双方都可及时了解战况。在战场中掉线,上来后如果战场没有结束仍然在战场中。如果战场已结束,则被扔回王城。如果主动离开战场,通过左侧任务指引仍可传送进入战场。

4.jpg


  【战报】

  家族战结算界面增加个人积分的显示,个人积分由击杀敌人获得的积分和占领数相组合,按照积分从多到少进行排列。

  家族战体现一个家族的团结和默契,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家族战玩法,获得好成绩,为自己的家族增光添彩。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