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夺城战的福利特权
2017-06-28 23:16:44

  之前和大家卖了个关子,说的是占领城池会有一些福利,接下来我们具体看看有哪些。


  【称号】

  占领城池后,所有帮会成员获得相应城池的称号(如:王城),帮主获得相应城池城主的称号(如王城城主),获得属性加成。本国王城城主获得10%属性加成,本国凤凰城和白骨洞城主获得5%属性加成。占领他国白骨洞和凤凰城以及中立武夷王墓、机械工厂的城主获得属性加成8%。

1.jpg


  【特权】

  王城:每日可前往大臣处领取一定的金钱奖励;每天帮主可领取一个烟花道具;占领的城市密室可随时进入,在非夺城战期间会刷出一定量的小宝箱,点击后进入小游戏可获得一定的奖励。

  凤凰城:每日可前往凤凰城城主处领取一定的金钱奖励;每天帮主可领取一个烟花道具;占领的城市密室可随时进入,在非夺城战期间会刷出一定量的小宝箱,点击后进入小游戏;拉骆驼速度加快。

  白骨洞:每日可前往白骨洞守卫处领取一定金钱奖励;每天帮主可领取一个烟花道具;占领城市密室可随时进入,在非夺城战期间会刷出一定量的小宝箱,点击后进入小游戏;在白骨洞中击杀敌人可额外增加功勋。

  武夷王墓(机械工厂):每日可前往王墓守卫(机械守卫)处领取一定的金钱奖励;每天帮主可领取一个烟花道具;占领的城市密室可随时进入,在非夺城战期间会刷出一定量的小宝箱,点击后进入小游戏;可在城主处选择传送至固定层数。

2.jpg


  烟花可在凤凰城复活区、王城复活区、家族地图使用,使用后,所有本国玩家每间隔5秒均获得一定数额的经验值,本帮会玩家将获得100%经验值,本国其他玩家将获得50%的经验值,该经验值根据玩家等级给予,持续5分钟。

  每日12:00-24:00间,每小时的随机时间将在帮会占领的城市密室中刷出神秘箱子NPC,玩家可通过点击箱子直接进入摇骰子的小游戏,参与即可获得奖励,获得奖励后箱子消失。

3.jpg

4.jpg


  【NPC】

  NPC可以被他国敌人击杀,每日同一个城主只能被击杀三次,城主死亡后一小时复活。如果城主占领后被击杀6次就会变成无城城主,清除占领状态,每天只有12:00-24::00可以击杀城主。


  以上就是夺城战可以获得的一些特权,城池占领后记得保护好自己的城主呦!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