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战车系统 团队协作共进退
2017-06-23 21:24:42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2.0版本战车系统,新颖的外观和有趣的玩法提升了游戏的紧张气氛。新的战车玩法让玩家在战场中享受团队协作的乐趣,减小了死亡带来的负面影响,让每个玩家都有参与感。团队成员通过共同协作才能取得最终国战的胜利,这样也有利于团队成员的凝聚力的形成。


  【家族战车】

  打开家族页面,点击左下方“家族战车”,家族战车可以载着家族成员驰骋战场。

1.jpg


  【战车】

  1、家族官员打开战车工坊领取战车,会变身为“战车”的按钮,点击“战车状态”,待进度条读完,死亡、移动、释放技能会打断进度条的进程。

  2、点击右下角的角色状态,所有战车上的其他家族成员一律下车,点击“召集上车”邀请家族成员上车。

  3、每个战车最多十名本家族成员,玩家上战车时均需要读各自进度条,此时被杀死则不能上战车。所以在发现敌方对手正在上车时,可以集合人力打断他们。玩家和战车之间不能相互攻击,只能战车打战车。

  4、战车血量为0时,自动跳转“角色状态”,且所有战车上的玩家全部下车。

  5、战车拥有者可点击战车队伍请离不想在战车上的玩家,被请离的玩家不能重复上该战车。

  6、家族根据等级可领取不同数量的战车。玩家不可直接穿过战车。


  【战车工坊】

  在战车界面的左侧显示的是战车的位置,界面下方有修理、降阶、收回、领取几个操作系统。界面右侧有战车的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物理防御、魔法防御、战车血量、移动速度值。战车有以下几个系统:

  ·修理:战车血量不足时可以进行修理,修理费用根据扣血增加而变大。

  ·降阶:分解可将高品质战车品质降档,高品战车分解后消失,仅允许族(副族)长操作。

  ·收回 领取:领取战车需要家族官员,族长可以随时收回其他人已经领取的战车。

  每个家族拥有领取战车资格的玩家仅允许领取一辆战车。领取人在3分钟内离线则自动返还战车。

2.jpg


  【战车打造】

  1、打造战车所需材料需要家族成员捐献,捐献相应的材料可获得家族贡献。

  2、打造战车时可以选择攻击型、防御型和速度型战车,它们分别侧重不同属性。不同的战车可以搭配不同的战术。例如家族攻击不足的可以打造攻击型战车。实力相对较差的可以打造速度型战车,去占领上下两路的旗帜来获胜。

  3、打造战车时,战车的攻击类型会在魔攻和物攻中随机一个。战车的防御类型也会在物攻和魔攻中随机一个。

  4、打造的战车为普通品质,可以通过战车进阶提升战车品质。

  5、战车的品质分为普通、强化、精致、无暇、完美五个等级。

  6、战车降阶或分解时会返还一半的打造、进阶时的材料。

3.jpg

  战车打造成功时,会显示:当前栏内战车已经打造成功,进阶战车可以增强战车战力!

4.jpg


  【战车进阶】

  战车有五个等级,由低到高为白品战车,蓝品战车,黄品战车,绿品战车,紫品战车。若无战车则为空战车状态,有战车则会显示战车的属性信息,进阶战车所需材料等。点击“战车进阶”,根据材料及资金数量进行战车进阶。

5.jpg


  《征途手机版》2.0新版本战车系统,让每个玩家的价值都得到体现。国战能否获胜不再是因为哪个家族的高战力玩家多,而是取决于团队的协作能力。快来登上家族战车为家族名誉而战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