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快速获得随宠技巧 捕兽夹的正确使用姿势
2017-06-20 19:16:59

  《征途手机版》随宠伴你行!想要你的征途之路不孤单吗?那就带一个随宠吧!

  

  1、去商店买捕兽夹

    捕兽夹需要消耗工资10,每周限购10个。

1.jpg


  2、拥有捕兽夹后,选一个兽经常出没的位置,可放在桥上、树下、草丛中。找好位置放置。

2.jpg


  3、放好捕兽夹后,等待便可。

3.jpg


  4、放置好捕兽夹后,屏幕出现一个红色的礼包,点击可以查看最新的动态。当屏幕上出现一个随宠,上面写着“已捕获”的时候,就表明已经抓到了。

4.jpg


  5、点击礼包,去收获捕捉到的随宠。抓到后点击“立即前往”,再点击“查看捕兽夹”,你的随宠便进入了背包。

5.jpg

6.jpg


  6、点击背包,查看你捕捉的随宠。随宠的技能将呈现于眼前。

7.jpg


  7、点击“使用”,随宠在图鉴内便可激活。你便拥有了自己的随宠。

8.jpg


  8、接下来,可点击“跟随”,设置随宠的跟随。

9.jpg


  9、捕兽夹也有失灵的时候哦!当出现以下情况时,便是没抓到。不要着急哦,可以继续等待,功夫不负有心人。

10.jpg


  10、等到半小时时间耗尽,还是没有抓到就可以用下一个继续抓了。

11.jpg


  11、抓到后,重复以上步骤便可。

128.jpg


  以上便是快速获得随宠技巧捕兽夹的正确使用姿态。征途路上不孤单,快来捕捉一个属于自己的随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