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时空秘境全攻略 合理利用时间完成任务
2017-03-17 10:06:38

  《征途手机版》时空秘境时间有限,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的多做任务多打BOSS。进入地图后,先分工找到时空老人接取任务,然后去完成任务。提交任务后,有多余的时间,还可以再去打BOSS哦!

  【如何寻找时空老人】

  进入时空秘境后,玩家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找到时空老人,接取任务。组队的几个人里,可以分别去寻找,谁先找到了,作为队长,其余人跟随。点击时空老人,即可接取任务。

  需要注意的是:在时空秘境中整点将随机位置刷出NPC“时空老人”,每次刷出后都会存在半个小时,半点之后将消失。

  【如何查看任务】

  接取任务后,在左侧的任务栏里,可以查看当前任务的进度。玩家要留意任务剩余的时间。

  【如何完成任务】

  玩家可以根据组队的人数情况来安排任务完成的顺序。人数较多的玩家,可以选择先打BOSS,在打BOSS的时候,有人引点小怪过来,大家开群攻技能顺带消灭小怪即可。

  人数较少的玩家,尤其是战力较低的玩家,可以选择先打小怪。打的时候,根据自己的战力情况选择拉几个怪过来。否则怪物数量太多,可能会被怪打死。

  任务完成后,先去找到时空老人提交任务,多余的时间可以再去找BOSS打。

  【打BOSS的技巧】

  在该地图中拥有大量的时空怪物,大量的绿色时空BOSS和一个紫色时空BOSS,时空怪物为时空老人的任务怪,绿色BOSS将掉落新的追风彩霞碎片,紫色BOSS将掉落追风彩霞包及祝福石碎片。

  玩家在地图内移动的时候,到BOSS附近,会出现箭头的指引。玩家可以根据指引来快速的寻找BOSS。

  打BOSS的时候,要随时留意BOSS的归属。BOSS血量较低时,组队内玩家要分配任务。高战玩家负责击杀当前归属的别队玩家,低战玩家则继续打BOSS抢归属。

  从时空秘境玩法出来后,玩家在背包内可以查看到任务的奖励“时空老人的宝箱”。开启宝箱后,可以获得魂魄石等神秘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