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玩转双十一 老司机教你双十一零元购
2016-11-15 11:47:33
  前言:双十一如何免费领取礼包?0元购礼包领取后如何激活奖励礼包?幸运值有什么用?黑市商人又有什么优惠?最全的双十一购物攻略一一为你解答以上问题!省钱攻略来袭,赶紧来看吧!

  《征途手机版》双十一购物节活动来袭!两大活动让你畅享剁手体验!0元购活动玩家每天可以免费领取2个0元购礼包,开启后激活奖励礼包;后期的奖励礼包需要耗费少量金子开启:开启失败会积累幸运值,幸运值到达一定数值后获取必定成功。黑市商人也更新了大批折扣道具,双十一购物一周,赶紧嗨起来吧!
  【活动入口】
  在双十一活动周期(11.11~11.17)内,主界面上方会新增显示“购物节”的活动按钮,点击后可以进入活动页面。
  【双十一礼包免费领】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每天免费领取2个0元购礼包。
  礼包领取后在背包内可以使用,使用后会激活第一个奖励礼包,激活后背包内可以看到0元购白银礼包,开启礼包后可以获得四等硬皮和四等秘银各一个!这个是完全免费的,一定不要忘记领取!
  【可激活礼包】
  后面的每个“奖励礼包”的“激活”需要扣除金子,成功消费对应金子后,就可以“获取”一次“奖励礼包”,“获取”“奖励礼包”有概率成功、也会有概率失败。
  点击每个礼包,可以看到开启后可以获得的物品详情。25幸运值必得的圣者礼包内含有升级宝石包5个、五级魂魄石包2个、2000点家族贡献度、图鉴碎片包1个、同时开启此礼包有概率获得一只绝版坐骑(穆王龙驹、大白兔、金甲战蝎中的一只)。
  【礼包获取值使用】
  每个“奖励礼包”配有不同的“礼包获取值”,在“获取”失败的情况下会增加礼包获取值,并且返还可观数量的升级宝石!累积的礼包获取值达到该“奖励礼包”礼包获取值的情况下,本次“获取”必定成功不会失败。
  【双十一黑市商人道具折扣】
  双十一购物节活动期间,到皇城黑市商人处,可以五折购买大量道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第一页有秘籍、五等材料、五等魂魄石;第二页有升级宝石包、战舰装备包、魂魄石包。点击开每个礼包均可看到内含的详情,部分礼包限购,每次购买价格不同,详细查看后再进行选择哦!
  双十一购物节盛大开启,海量优惠供你选择。赶紧积累幸运值吧,各种奖励礼包在向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