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日常任务:周游列国VS王城运镖谁是升级利器?
2016-03-25 10:08:48

  初入游戏,升级是一件很苦恼的问题,虽然是内测,不能充值,但是大神玩家和菜鸟玩家还是有本质区别的,是站着被虐还是站撸别人只在一夕之间,想要成为大神,必须努力升级,才能换装备提战力,对于我们这些小菜鸟来说,周游列国和王城运镖谁是升级利器呢?

周游列国

  孔夫子试图把他仁、义、礼、智、信、恕、忠、孝、悌的儒家思想的精髓传播到天下的各个角落,玩家达到35级就可以在王城“孔圣人”处领取“周游列国”任务。该任务每10次为一轮,每轮的经验都很丰富,且每轮最后一次还会获得“孔圣人的礼物”、“藏宝图”。

  “周游列国”虽然看起来不难,因为接取任务之后会有自动寻路功能,可以把你带到指定地点完成任务,但是有玩家在国外自动寻路去了人家摆摊区,被虐的一塌糊涂,本身在征途中绑银就属于十分难得的游戏交易币,原地复活并不容易,所以在周游列国过程中一定要适量手动操作,尽量躲过红名区。

  那么说到手动操作,就一定要熟悉游戏地图,避免南辕北辙的尴尬情况发生,并不是在“孔圣人”处接完任务就可以自动寻路,提前熟悉好任务地图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周游列国的任务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熟悉世界地图。点开世界地图后,点击“国家地图”会显现国家的分布情况,点击国家后再点“城市地图”,这一个步骤,关键是让玩家知道进了外国的边境后往哪个方向跑,以免出现类似于该去凤尾村的任务却走了南郊这样的乌龙事件。

王城运镖

  “王城运镖”是等级到30级之后可以获得的日常任务,到达30级之后,可以到王城郑镖头处押运镖车,押送到边境梁镖头处,押运成功后,可以获得海量经验。押运镖车之前,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押镖令,押镖令颜色不同,可以获得不同倍数的经验。白色押镖令1.1倍,蓝色押镖令1.25倍,黄色押镖令1.5倍,绿色押镖令1.75倍。如果你没有押镖令,可以选择不使用押镖令,不享受经验加倍,但是从郑镖头处到梁镖头处的路上,有两次换镖的机会,分别是在南郊役使和旅行者NPC,可以从不使用押镖令,换成白色、蓝色、黄色或者绿色镖车,依旧享受经验加成效果,这就是拼人品的节奏咯。

  每次换镖可以免费换一次,第二次是2两金子,第三次是10两金子,鉴于本宝宝是土鳖并不知道第四次是多少金子,如果你钱够多,那肯定是可以换到绿色镖车,也可获得1.75倍经验,并且,国家官员可以开启国运,国运时间押镖,可以获得120%的经验加成。

  但是押镖过程中,如果遇到敌国屠城,是很有风险的,镖车被砸的话,是不能获得相应的经验的,只能自认倒霉啦。若镖车被打坏,则乃可以护送到地点,但押金不返还,可得到一部分的经验。若被打到镖车消失,则任务失败,不返还押金,得不到经验奖励,而来劫镖的人,劫到的是你接车时所交的押金。若在护送镖车时,自己人物死亡,则镖车无法前进,人物可以直接原地复活接着运镖,或安全回城,然后再跑到镖车地点接着护送。

  “周游列国”是“孔圣人”亲自给我们下发的任务,既可以领略各国风情地貌,又可以引起我们对中华五千年文化历史传承的回忆。“王城押镖”则是在“郑镖头”处接取镖车,通过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终于从王城到边境,押送成功。“周游列国“和“王城押镖”两个活动介绍到这里,你们是喜欢游山玩水的“周游列国”呢?还是喜欢披荆斩棘的“王城押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