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名人堂S6赛季1月4日荣耀开启!
2024-01-03 16:22:45

《征途手机版》顶级赛事——名人堂S6赛季将于14日荣耀开启,玩家可与兄弟姐妹们组队站在星光擂台上,与其他队伍一较高低,体验激情厮杀的竞技魅力!入围赛段位奖励全面提升,决赛更有入围名人录、塑金雕像、名人堂星级头像框、专属名人堂S6套装等荣耀奖励任你来争夺!看谁能载入征途名人堂史册,名人堂S6赛季等你热血来战!

名人堂S6赛季活动时间为:14日至26。在活动期间,玩家通过3V3的形来组队参赛,每周二、四晚进行比赛。

本次名人堂S6采取战区的模式进行比赛,每个战斗区将包含2-3个不同的区服,战斗区内的玩家互相PK,争夺进入决赛的席位!同时也将获得高额的排名奖励!

14日和19日开启热身赛,热身赛结果不影响正式入围赛,仅作赛事热身预热,热身赛结束后将发放热身赛排名奖励!正式入围赛将于111日开启!每个等级段在入围赛结束时20名可进入最终的决赛

参与S6达到每个段位可获得丰厚的段位奖励,同时,入围赛结束时,前50名的玩家可获得获得专属荣耀名望、神兵碎片、海量马匹附魔石奖励,战力及压制将全面提升!

《征途手机版》名人堂S6赛季14日火爆开启,现在就将这个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们,届时与兄弟姐妹一起组队参加,一举成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