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月28日6:00-9:00全区停服更新公告
2023-12-27 17:27:06

尊敬的玩家:

《征途》手机版将于12月28日 6:00-9:00 进行全区(经典版+三国版)停服更新,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如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或未能及时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将提前或顺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全区停服时间】

12月28日6:00-9:00

【更新方式】

停服更新

 

【更新内容】

经典版:

一、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本次更新根据部分玩家提供的意见建议进行优化,感谢大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月卡特权新增在线时可自动派遣夺宝奇兵活动夺宝队,至尊月卡和白金至尊月卡均含此特权。

 

二、为了更好的提升游戏便捷性操作,提升游戏体验,对部分功能进行优化:

【优化】洗练石、灵魂石增加使用按钮,点击使用可直接跳转至对应装备的”改造“、”灵魂改造“界面;对龙血石、祝福石的使用按钮跳转进行优化,自动识别并跳转到”紫装升级“、”真龙升级“、”帝王升级“界面。

【优化】对兽魂功能进行优化,在兽魂召唤界面新增当前乌金总量显示。点击乌金、兽魂结晶、兽魂精魄的使用按钮可快捷跳转至对应的兽魂、根骨洗练、兽魂升级界面,同时,兽魂升级时再次点击游戏屏幕任一部位即可快捷关闭动画特效。

【优化】功勋界面占领家族图腾增加前往按钮,点击弹出家族排行榜界面。

【优化】飞翼画卷增加了属性转换时天罡石道具的快捷购买。

 

三、游戏功能优化:

【优化】新增Boss归属者死亡时,在归属者头像上显示红叉动画。

 

四、游戏问题优化:

修复家族管理界面”取代族长“红点显示问题,只有在可取代族长时按钮才会出现红点提示。

修复复仇宣言界面文本框出现多余文字的问题。

修正法宝元神界面中培养材料不足时元神珠会弹出箭头提示升级的问题。

修复观察界面星魂觉醒套装压制数值异常显示的问题。

修复切换装备时帝王武器时装的穿戴状态会被清除的问题。

修复盟区不显示帝王武器时装的问题。

修复偶现Boss归属者头像上出现红叉动画的问题。

修复使用天空藏宝图挖出山洞或盗宝贼时,家族频道内自动喊话头像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复玩家分享坐标时,未显示头衔的问题。

修复在盟区时弓职业召唤兽无法被攻击的问题。

修复非帮主家族成员取代族长时,提示族长为城主无法取代的问题。

修复白虎兽魂套装无法触发重击的问题。

修复马匹兽魂在装备兑换后根骨属性与装备属性不符的问题。

修复跨服组队时队员名字颜色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新区征途之征和老区征途之路参加新比武岛后任务不计数的问题。

修复老区国战无法正常宣战的问题。

 

三国版

暂时关闭攻城掠地活动进行优化,同时发放补偿,登陆即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