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月21日6:00-9:00年终决战资料片全区停服更新公告
2023-12-19 19:01:47

尊敬的玩家:

《征途》手机版将于12月21日 6:00-9:00 进行经典版全区停服更新,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如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或未能及时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将提前或顺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全区停服时间】

12月21日6:00-9:00

 

【更新方式】

停服更新

 

【灰度停服时间】

12月20日 6:00-9:00

 

【灰度范围】

经典版:

华山英雄

乾坤盛世

风雨同舟

QQ互通1服、QQ互通62服

全互通78

 

【更新内容】

经典版:

年终决战版本重点更新内容:

一、法师再临

法师职业重塑,经典再造,定位远程魔攻爆裂输出职业,火、冰、电三系全面升级,集爆裂火焰伤害、持续冰冻减速、超大导电范围为一体,魔力宣泄,法阵齐轰,让你无论是在与高手的PVP对决中,又或是Boss争夺,砸车砍旗都游刃有余!

配合新法师的来临,12月21更新后-12月25日期间,登陆即可领取洗点大礼包*4(灰度区20日更新后开启);

助力法师重铸,12月21更新后-1月18日期间,开启装备兑换活动(灰度区20日更新后开启)。

 

二、全新帝王装备

全新帝王装备来袭,真龙装备(200级及以上)可觉醒成帝王装备,集齐一定数量的帝王觉醒石、乌金、龙涎丹即可觉醒,帝王装备提升大量装备基础属性解锁装备帝王属性,对帝王属性进行培养可大幅提升战力!同时,装备觉醒后可获得全新装备框外显,集齐全身帝王装备可激活专属帝王武器外观!

12月21更新后-12月23期间,登陆即可领取10个帝王觉醒石,用于觉醒1件帝王装备,每个角色活动期间仅可领取一次。后续可通过家族令兑换、紫BOSS掉落、珍宝拍卖行交易等途径获取帝王觉醒石。

 

三、Boss悬赏

全新Boss悬赏活动开启,参与击杀野外Boss可获得Boss悬赏奖励,内含大量绑金

温馨提示:

Boss死亡时玩家位于Boss附近且对Boss造成过伤害;

悬赏奖励将定期重置更新,请留意关注更新公告。

 

其它更新:

一、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本次更新根据部分玩家提供的意见建议进行优化,感谢大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提高新比武岛高级赛场和顶级赛场中家族排名奖励可获得的征途令奖励数量。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增加精英战场决赛的个人排名奖励。

 

二、游戏功能优化:

【优化】异兽副本首通奖励重置,同时在首通奖励中增加异兽积分。

【优化】在拉车、拉骆驼、家族物资车时,玩家可以在任务栏和场景模型上看到剩余血量。

 

三、游戏问题优化:

修复国家镖车助力弹窗未正常显示头像的问题。

修复族长或副族长组队接取家族物资车后,离开队伍会导致物资车消失的问题。

修复一路狂飙界面内玩家头像和已通过标识的显示错乱的问题。

 

四、名人堂预告:名人堂S6将于一月初开赛,全新战区模式,诸神混战,看谁可权倾天下!详情可留意后续官网新闻。

 

年终决战彩蛋口令:

12月20日  12:00-23:00 怪物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