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法师再临!2023年终版本经典法师职业重铸来袭!
2023-12-18 17:54:55

2023年终版本将于12月21日火爆开启,送出大量豪礼、推出全新装备、引爆火热大赛的同时,法师职业重铸将迎来全新时代,经典再造!

法师是定位远程魔攻爆裂输出职业,火、冰、电三系全面升级,集爆裂火焰伤害、持续冰冻减速、超大导电范围为一体,魔力宣泄,法阵齐轰,让你无论是在与高手的PVP对决中,又或是Boss争夺,砸车砍旗都游刃有余!

 

全新三系再造 重铸法师辉煌

法师职业在众多小说、网游中均为经典职业之一,被大家定义为纯伤害输出型职业,操作性极强!

2023年终版本也将推出“全新法师”职业,火、冰、电三系全面升级,每系专长与特色鲜明,完美适配游戏的战斗PK,也使副本BOSS配合更精彩更多样化!再造经典,让玩家再次感受法师职业的神通广大与法力高深!

 

高攻高爆强控 经典法师大杀四方

2023年终版本资料片针对法师职业“攻击低、控制弱、生存差”的痛点,对法师职业的三系进行了重铸,量身打造具有超爆攻击力、超能控制力于一身的“全新法师”,提升法师职业在PK中战斗力、生存率,崛起成为一代豪侠!

 

火球术:每次攻击后增加50%伤害,叠满3层增伤时进化为大火球术,大火球术额外再增加50%伤害,大火球术击中目标后附带50%减疗效果,持续5秒,火球术增伤效果在大火球术释放后或自身死亡时清除。

 

炼狱焚天烬寰宇:以自身250%魔攻,伤害7*7范围最多12个敌人,生成同等范围火池15秒,每秒造成自身20%魔法攻击力伤害,并恢复总伤害量25%的血量,使用火球术攻击火池中敌人时将额外叠加一层火焰强化。

玄冰护盾:每30秒自动生成一个自身100%血量的特殊护盾,该护盾只受到多段伤害及持续伤害攻击,护盾被击破时以自身为中心5*5范围内所有敌人受到冻伤效果,且护盾存在时可受到大魔导师技能提供的65%多段伤害减伤效果。

 

冻伤:使用冰系技能时有50%概率给敌人附上冻伤效果,受到冻伤的敌人每秒损失1%最大生命值血量,并减速10%,持续7秒,7秒内冻伤再次触发时减速效果可以叠加,最大叠加至减速70%,7秒结束后20秒内不会再受到冻伤。

 

寒霜凝结御万敌:主动技能,释放后自身无法移动,无法使用其他技能,同时自身免疫一切伤害,期间不会被击飞、击退、抓取,持续10秒,释放中途可主动取消释放。

 

导电:使用电系技能时有概率为敌人附上导电效果,受到导电效果的玩家在5秒后以自身为中心5*5的范围内最多5名玩家受到施法者100%魔法攻击伤害,导电效果可叠加多层,使用五雷轰顶群攻技能攻击受到导电玩家时,将提前结算伤害。

 

雷霆万钧震乾坤:主动技能,以目标为中心5*5范围制造雷电,为覆盖的敌人附上两层导电效果,并附加3秒麻痹,同时每5秒造成自身5%魔法攻击力伤害,持续10秒。

 

年终决战彩蛋口令:

12月19日  12:00-23:00 S6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