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月7日1:00-12:00全区停服更新公告
2023-12-07 00:25:09

尊敬的玩家:

《征途》手机版将于127 1:00-12:00 进行全区(经典版+三国版)停服更新,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如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或未能及时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将提前或顺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全区停服时间】

1271:00-12:00

 

【更新内容】

经典版:

一、为了更好的提升游戏便捷性操作,提升游戏体验,对部分功能进行优化:

【优化】在官阶界面-帮助面板增加可获得多少功勋加成的详细说明。

 

二、游戏功能优化:

【优化】将通天之路奖励中的异兽石替换为等量的异兽石兑换券。

【优化】Boss归属者被其他玩家击杀后,若4秒内未原地复活并对Boss造成伤害,则Boss归属将转移给击杀者。

【优化】龙魂培养和龙魂套装增加星套压制属性。

 

三、游戏问题优化:

修复哮天异兽蛋左侧展示图片显示错误的问题。

 

四、活动:

冬日祈愿树

127日更新后-1220日开启祈愿树活动,活动期间每日10:00起可前往祈愿大使处领取2个种子,播种成熟后可收获大量天空石、金陵云锦、附魔锻造石、异兽石兑换券等好礼,帮他人浇水可获得祈愿回馈礼包,他人的祈愿树成熟后也可以偷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