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月30日10:30经典版加开四国新服!
2023-11-28 18:22:05

为了感谢新老玩家对征途手机版的热爱与支持,我们将在113010:30开启经典版全互通四国新区,多重福利活动送出各种豪礼!图鉴—骨灵冷马、巅峰火麒麟、八大名医卡牌、八大名楼卡牌、豆蔻年华高级外套、绑银等海量日常道具助你爽玩新区!

全民15星福利升级,绿15星套+15星套全部免费领!

征战沙场,送大量绑金及头衔令、天空石、明镜石、月华丹等珍稀道具!

 

【开区时间】

2023113010:30

【开放区服】

经典版:全互通247服(四国区、QQ微信全互通)

 

新区专属特权:

送绿、紫全套15星,省钱又省力!

18周年庆人气服15星福利升级,上线分享即可领取全套绿15星,每日分享、完成日常任务等可喂养紫15星,活动结束时紫15免费送,全套绿1515轻松获得!

 

上新区领口令彩蛋

上新区领彩蛋,开区达到一定天数,在世界频道发送指定口令文字即可获得彩蛋,打开彩蛋可获得各种好礼!

开区1-7天口令“开区大吉”,打开彩蛋有概率获得幽冥战兽、天香蜜露、羽翼滴露等好礼!

开区13-14天口令“符箓生金”,打开彩蛋有概率获得自选6星符箓、4-6星符箓、升级宝石等好礼!

开区20-21天口令“兄弟齐心”,打开彩蛋即可获得随机紫色随宠!

开区27-28天、34-35口令“天降财宝”,打开彩蛋即可获得海量绑银奖励!

开区41-42天口令“战力飞升”,打开彩蛋即可获得超多西游大仙卡牌包!

 

新区专属福利活动:

【福利一:征战沙场 参与即可领奖励】

活动时间:新区开启第1-33

活动区服:全互通247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征战沙场全新排行榜火热开启! 参与活动累积进度,达到目标即可领取大量绑金奖励!玩游戏参与活动额外领好礼!

另外,在对应的各个活动排行榜期间,达到一定排名还可领取多重好礼,名望、头衔令、天空石、明镜石、月华丹、卡牌包、功法点等好礼。

 

【福利二:家族祭坛竞速赛 限时送好礼】

活动时间:新区开启第3-10

活动区服:全互通247

活动内容:

新区家族祭坛竞速赛限时开启!活动期间,每位家族成员都能参与其中,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大量升星石兑换券、天空石、玉竹简、家族令牌等奖励,还有概率获得实用道具战车零件,助力家族战车打造!

 

【福利三:古老的来信 送专属坐骑】

活动时间:新区开启第三天

活动区服:全互通247

活动内容:

沉睡的勇士已经苏醒,开服第三天开启限时活动—古老的来信,完成限时活动获得专属图鉴—骨灵冷马以及大量家族令牌,同时,本次活动新增1000本法宝初级技能书奖励

origin_img_v2_5eba57e1-6118-4f29-938c-088c5ee8105g

 

【福利四:新服狂欢 大量日常奖励助力狂欢】

活动时间:1130日新区开启

活动区服:全互通247

活动内容:

新区开启后,通过限时活动可进入新服狂欢活动界面,登录有礼、冲级有礼、分享有礼等活动,送出巅峰火麒麟坐骑、豆蔻年华高级外套、紫色随宠、八大明楼卡牌、大量天空石、大量升星石兑换券、大量绑银等等日常奖励助力狂欢。

 

【福利五:阳春英雄帖 签到送创世机甲飞翼】

活动时间:1130日新区开启

活动区服:全互通247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通过限时活动进入阳春英雄帖界面,每日可免费领取不同好礼,名望碎片、无量石、金陵云锦、换货金币、凌霄玉露、创世机甲飞翼等奖励。

 

【福利六:征途之证好礼助力战力飞升】

活动时间:1130日新区开启

活动区服:全互通247

活动内容:

征途之证豪华奖励,全套八大名医卡牌,轻松提战力!购买白金方案,最快两周可解锁征途圣兽——朱雀,更有高级名望、顶级外套等一众福利,诚意满满,等你来拿!同时,传说卡牌礼箱、传说图鉴礼箱也能轻松尽揽怀中,助您马到成功,无往不利。

 

【福利七:女神降临,新区专属花榜,荣耀称号】

活动时间:新区开启后第8

活动区服:全互通247

活动内容:

本次新区对花榜活动进行优化,新区花榜将在开区的第8天开启花榜,奖池和排行榜励均进行了调整,奖励大幅提升!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份感动如花瓣,绚丽生命的春夏秋冬。谁能在所有美女如云的争斗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130《征途手机版》新服开启,更多的好礼与激情等你来体验,兄弟姐妹们,快来感受新区的福利和激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