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1月16日6:00-9:00全区停服更新公告
2023-11-15 18:38:36

尊敬的玩家:

《征途》手机版将于1116 6:00-9:00 进行经典版全区停服更新,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如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或未能及时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将提前或顺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全区停服时间】

11166:00-9:00

 

【更新方式】

停服更新

 

【更新内容】

经典版:

一、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本次更新根据部分玩家提供的意见建议进行优化,感谢大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 跨服家族战增加经验奖励。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调整了异兽底盘特效大小,让界面更加简洁,调整后无法看到别人的底盘,也可以选择自己特效的可见状态。

 

二、为了更好的提升游戏便捷性操作,提升游戏体验,对部分功能进行优化:

【优化】补天碎片、马装补天碎片、五彩碎石增加使用按钮,点击使用后可跳转到对应界面。

【优化】对装备升级界面进行优化,使其操作便捷性。

 

三、游戏功能优化:

【新增】在原有雷霆剑阵的基础上新增传奇剑阵,每激活一个雷霆剑魂可解锁一件传奇剑阵,总计六件,在传奇剑阵页签可打造对应部位传奇剑阵,装备紫色或者橙色六件传奇剑阵激活套装效果,可额外获得套装属性!

 

 

 

【优化】放大视角后在同屏玩家集中的情况下有概率会造成游戏卡顿,请玩家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缩放大小。同时,当玩家手动开启或系统自动开启流畅模式后,自动将视角缩放恢复默认效果。

【优化】家族Boss新增祝福邀请,可发布在家族频道邀请家族成员祝福家族Boss

【优化】混天绫技能在家族战中可正常使用。

【优化】超值打造调整为整周显示,领取预览中可查看到购买的超值打造是否已领取。

【优化】对传奇剑阵、传奇马装播滚动文字进行优化,使其不再影响游戏界面的正常操作。

【优化】NPC附近时新增对话按钮,点击即可对话。

【优化】对社交-家国中的国家、帮会、家族界面进行优化。

 

四、游戏问题优化:

修复黄色Boss掉落的黄色品质令牌在地上显示的是白色品质的问题。

修复在刺探的神秘山洞中点追杀页签后神秘山洞页签有概率消失的问题。

修复接取满月酒镖车后掉线重连,镖车会丢失的问题。

修复部分异兽升级界面显示异常导致无法升阶的问题。

修复一键淬魂条件不足时还可以点击的问题。

 

五、活动

剑阵打造节:

1116日更新后-1215

全新传奇剑阵降临,活动期间将逐步开放传奇剑阵以及传奇大赛,最强剑阵装备等你来打造!活动期间,雷霆剑阵打造和传奇剑阵打造手续费半价(100锭),另外,新的传奇剑阵打造,只需要打造15件紫装下1件必出橙装,活动结束后,传奇剑阵打造将恢复打造20件紫装下1件必出橙装!切勿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