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关于个别家族战排行榜的排序问题
2018-02-28 19:10:58


亲爱的玩家:


      由于2月26日凌晨停服更新,导致个别家族战排行榜名次排序发生变化,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正常的情况:在胜负次数一致的情况下,正常情况会按照达到先后来判断排名。

      异常的情况:在2月28日凌晨停服更新时,由于服务器未锁定排序,使得该榜单胜负相同的情况下,排名的先后顺序重新进行了排列。

      例如:A家族和B家族胜负相同,在停服更新前 A家族排名第一,B家族排名第二;而在服务器更新后,胜负相同,但A家族却排到了第二、B家族排到了第一,目前发现受影响的家族有微信安卓3区等。虽然奖励的物品差别并不大,但荣誉无价,为此给受影响的个别家族带来不愉快的体验,我们表示十分抱歉,特发公告以作说明,希望得以见谅!

      

{6601BBBF-AF99-4D98-886A-02885E7296AB}.png


征途手机版

201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