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月29日6:00-9:00全区停服更新公告
2024-02-27 17:41:43

【全区停服时间】2296:00-9:00

【灰度停服时间】228 6:00-9:00

【灰度范围】华山英雄、乾坤盛世、风雨同舟、QQ互通1服、QQ互通62服、全互通78

【更新内容】

-玩家建议优化-

1、后续开放的家族累充活动,当日未领取的奖励在当日24点通过邮件发放。

2、上古凶兽卡牌、随宠珍宝兽的可提升上限扩展。

3、拥有飞行坐骑后,使用任何图鉴坐骑都享受飞行坐骑移速加成,若拥有多个飞行坐骑,取其中移速加成最高者生效。

-游戏功能优化-

1、魂器新增一键升级功能。

2、暴揍策划活动召唤出来的BOSS名称改为“xxx(玩家角色名)BOSS”

3、暴揍策划活动累计奖励进度条滑动不方便和领取刷新异常的问题。

4、世界等级界面描述新增碎金获取上限提示。

-游戏问题修复-

1、修复小概率情况下出现国家太庙砖块数>1000,但状态栏显示中级太庙的问题。

2、修复玩家完成了守卫祭坛任务后名人堂周任务-完成一次守卫祭坛不计数的问题。

3、修复天赐的镖车有概率出现在附近怪物列表中的问题。

4、修复小概率情况已加入黑名单的角色还能申请入队的问题。

5、修复战神大陆盟区BOSS小概率情况下BOSS列表不显示归属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