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发金子过大年!玩游戏补贴龙年春运车票钱!
2024-01-24 18:21:50

发金子过大年!玩游戏补贴龙年春运车票钱!

龙腾虎跃迎新春!龙年春节即将到来,英雄们也将踏上衣锦还乡、全家团圆之旅。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征途》手机版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在春运期间推出龙年春运车票补贴计划,共计补贴20万元金子,玩家通过“征途春运车票”,必可获得全新征途车票飞行坐骑,还有机会获得诱人的金子奖励。如此利好,赶快喊上身边的小伙伴一起来吧,千万不要错过哦。

 

补贴时间:

春运返乡:125-28日每日10-19

节后返岗:218-224日每日10-19

 

补贴详情:

补贴期间,玩家每日可使用1个龙年心愿币申购“征途春运车票”,申购成功可获得888两金子+全新征途车票飞行坐骑;申购失败则可获得征途车票飞行坐骑碎片*1集齐10即可兑换1个完整坐骑!

补贴持续22天,每日可申购,共计补贴20万元金子!

 

你玩游戏,官方补贴车票,最贴心的新春福利计划等你来参加!除了补贴春运车票外,还有春节龙卡免费送、大量龙年心愿币好礼、家族年夜饭、新春祈福等新春福利活动将陆续开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