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月11日6:00-9:00全区停服更新公告
2024-01-10 19:05:16

尊敬的玩家:

《征途》手机版将于111 6:00-9:00 进行经典版全区停服更新,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如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或未能及时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将提前或顺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全区停服时间】

1116:00-9:00

【更新方式】

停服更新

 

【更新内容】

经典版:

一、名人堂S6入围赛111日正式开始,同时,优化名人堂热身赛期间出现的部分问题:

1、优化比赛结束后,有概率直闪退至登陆界面的问题;

2、优化比赛未报名时,有概率延迟加双倍的问题;

3、优化比赛报名时间内,偶现玩家无法收到报名弹窗提醒。

 

二、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本次更新根据部分玩家提供的意见建议进行优化,感谢大家对我们游戏的支持: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比赛期间(周二、四、六19:45-21:00),官员、皇帝无法关人。

【优化】根据玩家建议,法师职业战力调整,雷神附体技能满级时增加双防由12%调整至20%

 

三、为了更好的提升游戏便捷性操作,提升游戏体验,对部分功能进行优化:

【优化】帝王装备灵石10次重铸时,最高评分将在最右侧显示;同时对装备重铸表现进行优化。

 

四、游戏功能优化:

【优化】对天空藏宝图功能进行优化:

1、奇遇山洞内增加饕餮、囚牛、睚眦三种特殊NPC,每次刷新宝箱时概率召唤特殊NPC,采集后必定获得对应橙色随宠;

2、优化挖出奇遇山洞、天空盗宝贼及稀有宝物时家族频道内消息提醒;

3、增加天空盗宝贼被抢时的救援提示。

【优化】对魂器系统进行优化:

1、升级页面新增各个升级道具提供经验值显示;

2、魂器套装名称优化。

 

五、游戏问题优化:

传奇剑阵特惠期间,打造剑阵保底出橙色的数据在特惠期结束时异常清零,更新后根据您在特惠期剩余的保底次数补偿对应数量的传奇剑阵打造卡,传奇剑阵打造卡使用后会减少1次保底次数(在下一件必出橙装时无法使用),传奇剑阵打造卡有效期7天,请大家及时使用。

修复点击右上角小地图下方高级Boss倒计时后跳转错误的问题。

修复动态头像显示异常的问题。

修复敌人列表敌人位置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复四国版本区服帮主无法对机械工厂武夷王墓发起夺城的问题。

修复新区国战比赛结束后无法自主发起国战的问题。

修复天空盗宝贼BOSS仇恨不在归属者身上的问题。

 

六、挑战赛S4赛季将于113日开启!

挑战赛段位奖励升级,大量绑银、护身符升星符石、升级符石、帝王洗炼石、修士突破符等轻松获得,更有炫酷飞翼图鉴-灰烬使者,不容错过!

荣耀挑战赛奖励焕新,全套全新橙色征途传、荣耀战神S4名望、星辰飞翼幻化、星辰武器幻化等您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