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5月12日1:00-12:00全区停服更新公告
2022-05-11 17:48:43

尊敬的玩家:

《征途》手机版将于512 1:00-12:00 进行(经典版+三国版)全区停服更新,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如在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或未能及时完成更新内容,开服时间将提前或顺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全区停服时间】

512 1:00-12:00

 

【更新方式】

停服更新(需重新下载更新)

【更新内容】

经典版

【活动】本次更新后,51212起,登录游戏可领取登录好礼:宾果礼花*100、聚灵石*50、超级扭蛋-主题图鉴*1
【活动】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开启测试,四大战斗区,登录即送15万霸业币,公平竞技,无门槛无差别,人人待遇都相同,轻松体验PK乐趣。测试根据排名可获得紫外套、绑金等奖励。
测试期间,512日起可进入战斗区服做号练号,515日开启测试PK528日测试结束后将清档,正式开启日期请留意官方公告。
【优化】对游戏语音功能进行优化,解决个别情况下无法正常使用语音功能的问题。
【优化】解决部分玩家进行个别操作时会出现游戏闪退的问题。
【优化】对至尊月卡进行优化,当日未领取奖励时推荐按钮会有红点提示
BUG修复新区花榜精力值数据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