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12月26日10:30经典区加开新服公告
2019-12-24 16:45:49

感谢您对【征途】手机版的热情关注和支持!大量勇士涌入《征途手机版》的世界,为了更加激情的国战体验和更好的游戏感受, 将于12月26日10:30加开经典版新区。

    QQ互通 41服
    微信互通 41服


【家族狂欢,三天无限紫BOSS】

        开区后三天,所有勇士只要加入家族,即可通过神威召唤直接获得紫色家族BOSS,每日可神威召唤次数也提升至三次。再也不用为寻不到紫色BOSS家族而烦恼,再也不用为开区等级落后而追赶他人步伐。登录新区,每日三个紫色家族BOSS轻松助力,快喊上老战友们一起入驻狂欢新区一起嗨。

 


【月卡助力,月卡免费】

        在12月05日开启的新区中,将会为各位将军提供助力礼包,助力礼包内包含免费的月卡将给所有将军提供安稳的保障,免费给各位将军开启额外的背包仓库。月卡的福利也会让各位勇士安心的渡过前期的成长,每日都有天香蜜露、押镖令、竹蜻蜓等日常消耗道具,更有月卡用户专属的标识,彰显勇士们的身份。


【福利狂欢,登录免费领圣德福兽】

        新区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免费特级圣德福兽、绝版称号、珍稀道具也可轻松获取。更有大签到活动,精美奖励让勇士每一天都充满期待!狂欢新区福利爆满,只为给勇士们提供一个更公平更激情的战场。

 


【战令助力,极速成长激情加倍】

        全新征途战令将正式开启,同时开启专属战令新区,征途战令将以战令任务的形式开启,开启战令任务之后,每达成当日指定目标即可获得相应的丰厚奖励,战令任务随着时间逐渐解锁,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巨大惊喜,开启战令第一天即可获得整套8星装备及一件12星装备,更有15星装备、稀有图鉴、紫色随宠、紫色元神等奖励等你来拿!开启战令即可享受极速成长的乐趣,快人一步享受激情pk带来的乐趣!

 

 


【爱江山,更爱美人】

        征战沙场的征途中不缺乏精国不让须眉的美女玩家,鲜花可以用来证明“谁才是征途中最受欢迎的宝贝”。谁能在所有美女如云的争斗中脱颖而出荣获“绝代佳人”“人气宝贝”的殊荣呢!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份感动如花瓣,绚丽生命的春夏秋冬。

 

 

江山佳人掌中握,浩瀚征途任君游。不求天下归一统,愿与诸君战九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