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3月29日10:00加开互通服公告
2019-03-26 10:57:11

亲爱的玩家: 

 
感谢您对【征途】手机版的热情关注和支持!大量勇士涌入《征途手机版》的世界,为了更加激情的国战体验和更好的游戏感受, 3月29日10:00加开2组互通服,开启激情三月的征程!


 
    QQ 互通22
    微信 互通22



开服狂欢,福利领不停

 

1、累计登陆活动

        首先就是累计登录,达到指定天数即可领取各种日常消耗材料 ,绑银、秘银、硬皮、投保令、押镖令数不胜数,助力各位勇士快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高手! 

 

 

2、通天之路福利满满

        通天之路奖励全面更新,每个等级段新增5个终极boss,每个阶段含有5个终极boss和20个普通boss。每个阶段的终极boss都是对该等级段的勇士们的挑战,伴随着高难的挑战,自然也有高回报的奖励,本服前20名挑战过终极boss的勇士,能获得专属的通关礼包!

 

3、冲级领豪礼

        追求极致巅峰,带领世界等级的勇士同样也有满满的福利,抢先达到指定等级的勇士可免费领取海量升星石,畅快升星,快人一步。更有传说称号彰显勇士的速度与追求极致的精神,让江湖遍布勇士的传说。

 

 

4、理财领超值返利

        财富升值的绝佳活动理财焕新来袭,奖励全面升级,天空石、升级宝石应有尽有!绑金超值返利,一份投资,十倍回报!四周返还的奖励各有不同,满足勇士们所有的需求,更有概率获得传说坐骑,霸气冠群雄! 

 

 

5、新区排行榜

        新区会随时间开启战力榜、元神榜、boss积分榜,各个榜单总有各位勇士的用武之地!每个榜单的丰厚奖励都是不可多得的奖励。

 

6、首充豪礼

        首充六元即可获得福利姐姐送出的价值388元的大礼包,内含经典时装,可以激活永久外套,永久使用外形,并有永久称号相随,彰显华贵身份,同时开启永久仓库,让背包压力不再! 

 

 

 

7、嘉年华活动

        新区开启嘉年华每日签到活动,每日都有惊喜豪礼!活动中玩家每日登陆即可免费获得稀有图鉴兑换券,百分百获取!漏签的勇士也可以进行补签获取奖励!助各位勇士轻松圆稀有梦!

 

 

 


江山佳人掌中握,浩瀚征途任君游。不求天下归一统,愿与诸君战九州。

 


征途手机版运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