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名人堂征战赛调整及补偿公告
2019-01-14 16:13:33

 

尊敬的玩家:

  《征途》手机版名人堂征战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感谢各位将军长期以来对于我们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当前问题】

                    由于比赛首日出现运营商网络波动,导致部分玩家无法进入比赛,官方决定对第一天比赛结果全员发放7场双倍场次,但1月12日发放双倍后,于比赛过程中,运营商网络再次遭遇波动,部分玩家无法登录游戏,为此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同时进行如下调整:

 

  【解决方案】

                   1、现已将1月12日比赛积分重置,无论当日胜负不计算成绩,已领取的段位奖励不会因为积分重置而重复领取;

                   2、1月14日比赛前将重新为各位将军发放7场双倍场次(现已发放,会陆续到账,如没收到可联系客服进行核实),当前还有剩余双倍场次的,最高也将只能领取到7场;

                   3、比赛由1月20日结束延迟至1月22日结束,将1月12日耽误的比赛顺延至最后一天进行。

 

  【赛事调整】

                   1、名人堂决赛将延期到年后开启,决赛阶段将重新划分等级段位,将于决赛第一场开始之际再次锁定排行榜等级,请大家放心升级;

                   2、为了使更多玩家可以参与名人堂赛事,入围赛各段位将原定的20人增加到50人;

                   3、名人堂赛事去除部分不平衡技能的被动加成和国王、皇帝、城主加成等。

 

  【补偿内容】

                 对于1月12日无法登录游戏的问题我们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将对除新区外发放以下奖励:

                   1、天空币*2000;

                   2、稀有图鉴兑换券;

                   3、图鉴精魄*500;

                   4、节庆爆竹*100。

 

  

  【问题反馈】

  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各位玩家向我们反馈,我们会积极进行优化!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征途》手机版的热烈支持!

  点击这里>>(手机用户点击)

  点击这里>>(PC用户点击)

  江山佳人掌中握,浩瀚征途任君游。不求天下归一统,愿与诸君战九州。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