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返利活动的问题汇总
2017-09-26 12:50:00

亲爱的玩家:


  9月26日开启的返利活动,针对玩家的反馈,现汇总问题如下。

  1、通过跨服恶意刷返利兑换道具的,9月26日晚已被单独回档。这部分玩家回档区间消耗的金子、经验、功勋、返利券等内容,系统已陆续在9月27日、28日补发完毕。

  2、数据异常导致兑换年兽消失的问题,技术人员正在处理,请暂时不要继续兑换年兽,已经兑换的后续会进行补发,请勿担心。系统已于9月29日晚补发完毕。

  3、在官网页面进行角色绑定时,对于选错角色或角色过多未显示出全部角色的玩家,可以到客服处进行处理。已用掉的返利券不会补发,未用掉的可以转移至指定角色上。

  4、游客区的玩家无法在活动网页领取返利券,系统将通过游戏内的邮件方式,自动发放返利券给游客区的玩家,发放时间预计在5个工作日内(系统已于9月29日 16:00左右补发完毕)。详见公告说明http://zt.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22262/22647/22652/m17478/201709/640092.shtml

 

 

征途手机版
2017年9月29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