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周年庆特权】装备恢复的额外机会,惊喜上线!
2017-06-20 18:27:02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版本正式火热上线!相信大家已经完全投入到全新刺激的玩法中,面对海量的福利活动更是兴奋不已。今天,项目组决定更进一步,隆重推出周年庆重磅特权,为符合要求的玩家提供一次装备恢复的额外机会!


  特权有效期:即日起至2017年7月16日过期未用视为放弃。每个QQ/微信只可使用一次,如该帐号下的A角色使用了本功能,则B角色无法再用本功能。

  可参与对象:角色等级大于80级的玩家。

  可恢复时间:只可选择最近15天内的某一天,15天前的不可使用,期间若有合服,则只能选择合服后的日期。

  特别说明:本特权为周年庆活动特别赠送的装备恢复机会,与《自助装备恢复系统》彼此独立,本活动是额外的一次机会!


       更多规则敬请仔细阅读特权页面详情,特权页面:

       手机端访问地址  https://zt.qq.com/cp/a20170612znq/index.htm

       PC电脑端访问地址  http://zt.qq.com/cp/a20170613selfhelp/index.htm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