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致《征途》手游玩家的一封信: 风雨同舟一周年 感恩一路有你
2017-05-05 20:06:34

亲爱的《征途》手机版玩家:

近期,广大玩家对体验服内新美术风格的争议,第一时间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大家或鼓励或批评的声音,我们都虚心接受,并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郑重声明,对于游戏画面的改版,官方一定会十分慎重,不会轻易做出任何草率的决策,以尊重用户的意愿为第一原则,传承经典,保留大家记忆中的老征途。

同时,研发和运营团队将会继续打磨玩法和游戏体验,给大家带来一个福利满满、诚意满满的征途周年庆。

 

用户至上,每个声音都值得被尊重

我们深知,《征途》手机版美术风格的改变,无论对广大用户还是对团队本身,都是一次大胆尝试,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一年以来,我们持续收到用户的反馈:希望获得更好的特效,更精美的武器和时装外形…因此,为了呈现给大家更好的感官体验,改善服务器的生态,再现万人国战的激情,我们在游戏内进行了相应的调优,其中包括计划对游戏画面进行升级。

想要调整美术风格的初衷,是希望美术的升级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入驻,让喜爱征途的人越来越多,从而优化游戏内的生态,让大家有更多的兄弟陪伴,让征途之路更加精彩,让国战更加热血,更加激情。

但正因如此,老用户的意见是我们最珍视也最尊重的,所以针对新版本,我们专门开展了问卷调查,全面收集玩家意见。

经过对反馈意见的汇总梳理,73%的用户希望保留原有的美术风格,并有45%的用户主动提出,希望优化技能特效、增添新的时装和坐骑。

因此,在尊重大多数用户建议的基础上,游戏的美术风格将保持原版;同时,对于广大用户都抱有期待的部分,研发团队会尽可能的开发新时装、坐骑、技能特效,以实现更好的游戏体验,并在近期的版本中陆续发布,相信大家很快就会看到自己的建议在游戏中实现。

另外,为了弥补这次体验服小插曲带来的影响,运营团队决定加大回馈力度,提供给大家更多更好的周年庆福利,目前已经在马不停蹄的制作中,请大家再保持一些耐心,一起期待周年庆版本!如对周年庆版本有任何建议,也欢迎随时向我们反馈!

 

风雨同舟,漫漫征途路感谢相伴

《征途》从端游到手游,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12年的时光,《征途》不仅仅是一款游戏产品,更是历久弥新的经典,是咱们一代人共同的回忆。

2016年5月5日,由史玉柱原班人马打造的《征途》手机版正式发布,还原了经典第一代老征途产品,到今天整整365天。这一年我们和用户一起成长,挽手向前,有过欢乐,也一起面对过困难和挑战。每一次版本更新,都是一次成长更迭,是对大家游戏体验的一次升级,3V3战队赛、海战、神将殿、跨服争霸赛、城主争夺战等玩法的推出,在为玩家制造更多热血征战体验同时,也让我们收获了很多玩家的肯定和支持,这让我们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征途》手机版全体成员再次向用户致意,感谢所有玩家在征途路上的陪伴和付出,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听取每个玩家的心声。弱水三千,唯有征途不可被辜负;踏尽千山万里路,最美不过是征途!

江山佳人掌中握,浩瀚征途任君游。不求天下归一统,愿与诸君战九州。

 

《征途》手机版研发、运营团队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