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傲视群雄》新版本更新内容
2016-07-23 22:56:47

  征途手机版《傲视群雄》新版本将于7月25日震撼开启!新版本即将带来:
   1.家族争霸赛、100级马装、马装套装属性、星套增加装备等级加成;
   2.升星转移调整、幸运值调整、3V3友谊赛报名机制等调优;

  一、家族争霸赛

  家族争霸赛分为报名期、预选赛、冠军赛三个阶段。预选赛按胜场数匹配对手,经历18场比赛,排名前16的家族晋级冠军赛;冠军赛分四轮,每轮进行3场比赛,最终决出冠军家族!


  1.赛制
   报名备战:7月28日—8月8日20:00
   预选赛:8月8日、10日、12日、15日、17日、19日,每晚20:00-20:45先后进行3场比赛,共18场,最终决出16强家族。
   冠军赛:8月22日、24日、26日、28日,每晚20:00-20:45进行3局2胜制比赛,最终决出冠军家族。

  2.报名
   7月28日—8月8日20:00开赛前,家族族长点击家族争霸赛界面中的“报名”按钮即可完成报名。
   注:7月28 00:00-8月7日 24:00,取消转移家族的24小时冷却限制,保留家族贡献度,无损失转移家族

  3.比赛时间

  4.胜负规则

   比赛结束时,优先达到5000积分一方获得胜利。积分获取通过以下2个途径:
   1)占领地图中的旗帜获得积分,战场中有主旗和辅旗,主旗占领后每5秒获得40分,辅旗占领后每5秒获得25分。
   2)击杀敌方家族成员可获得积分,每击杀1个敌方家族成员可获得5积分。


  二、升星转移优化
   1.10星及10星以上装备(包含马匹装备)升星转移不掉星。
   2.升星转移取消装备等级限制。


  三、马匹装备大升级
   1.新增100级的卢马马匹装备
   消耗一定量秘银或硬皮和的卢精铁打造获得,也可消耗一定量的卢精铁即可将大宛马马匹装备升级为的卢马马匹装备,属性大幅提升,升级保留升级前五行及灵魂锁链类型。

   2.新增马装套装效果

 

  四、星套增加装备等级加成
    角色装备以及马匹装备的星套效果增加装备等级的加成,穿戴等级越高的装备星套效果越强

 

  五、3V3友谊赛组队匹配调整
   队伍人数为3人时,由队长报名参与,向队员发送邀请,如队伍中只有1人同意参与,那么会将单人报名的玩家添加到组队中,凑满3人开始匹配。

  六、黑市商人
   上架大宛精铁 六等、的卢精铁 六等 道具。

  七、新增高级BOSS
   新增100级、110级绿BOSS。

 

  本次版本更新同时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经常的活动,点击可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