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征途】关于严厉打击非正常游戏行为的公告
2016-04-06 11:25:51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维护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给玩家营造一个公平有序的游戏氛围,征途手机版将通过有效措施全面打击非正常游戏的行为。相关信息如下:

 

一、 非正常游戏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

  在运行征途手机版的终端设备或网络,安装、使用会影响征途手机版游戏平衡的第三方软件。

  同一玩家、或同一设备、或同一IP、或同一网络终端、或同一物理地址,注册或登录多个帐号或角色。

  进行游戏调试、利用漏洞获取游戏收益。

  在游戏内哄抬物价、倒卖非法金子或游戏物品。

  扰乱秩序、在游戏内发布广告、辱骂、诈骗、煽动、反动言论,等违法违规行为。

  (腾讯将根据监测到的游戏数据对以上行为进行独立自主的判断,从而判定是否构成非正常游戏行为。)



二、 处罚力度包括但不限于:

   凡是监测出非正常游戏的行为,将进行封号处理!
   情节严重的,将清空该帐号的游戏所有数据!
   情节特别严重的,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特别提醒

   用于作弊的第三方软件通常存在恶意代码,会自动窃取你手机上的照片、短信内容、手机号码、以及输入的各种密码、特别是支付密码和登录密码,将给你带来不可预估的严重后果。

   【征途手机版】始终保持着对非正常游戏行为的强有力打击。凡是判断为作弊等影响游戏平衡性的非正常游戏行为,游戏将会采取最强有力的打击,包括封号、清空该帐号的所有数据、追究法律责任 等措施。请大家洁身自好。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2016年4月6日)起生效,包括删档测试期、不删档、公测游戏任何阶段,均为之有效。

  征途手机版运营团队

  2016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