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正月十五闹元宵 经典福利活动开启
2023-02-01 16:04:00

正月十五闹元宵,《征途手机版》多重精彩元宵活动开启,陪你一起征战沙场,欢乐闹元宵!22起,元宵签到、捞元宵、猜灯谜、制作花灯四大元宵活动陆续开启,海量经验、海量兔年心愿币、蕴灵珠、升星石兑换券、天空石兑换券、随机紫随宠轻松得,快喊小伙伴一起来闹元宵!

 

元宵活动一、元宵签到

活动时间:22-28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通过元宵签到界面参与签到,签到5天即可轻松获得蕴灵珠、升星石兑换券、兔年心愿币、天空石兑换券、随机紫色随宠奖励哦!

 

元宵活动二、捞元宵

活动时间:25

活动内容:

欢天喜地闹元宵,元宵节当天19:30-20:0030级以上的家族成员,可以在家族地图中品尝美味的元宵,一共有五锅元宵。添柴火煮元宵、捞元宵,品尝美味元宵可获得海量经验

http://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zht/20210223/719021245000057.jpg

 

元宵活动三、猜灯谜

活动时间:25

活动内容:

元宵佳节当日,会在不同时间出现6次全服灯谜抢答活动,最快答对的玩家可根据排名获得数量不等的兔年心愿币,切勿错过哦。

http://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zht/20210223/87543552792778.jpg

 

元宵活动四、制作花灯

活动时间:22-26

活动内容:

通过种植养殖、寻找灯谜老人答题、家族成员赠送可获得花灯材料,集齐花灯材料可制作花灯,每日19:30-20:00,可以将制作好的花灯放在本国地图或皇城并写下美好的祝福。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兔年心愿币奖励!和小伙伴一起放花灯,许下美好祝愿!

http://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zht/20210223/4241115493071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