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积分排名赢取豪礼 限定版单车获奖名单公布
2017-10-10 10:50:00

  自9月21日推出至现在的限定积分排名活动现已正式落下帷幕。在这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征途》手机版新、老服玩家纷纷踊跃参加活动,正是大家对《征途》手机版发自内心的热爱和支持才使得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想不想知道身为游戏玩家一员的你究竟有没有中奖呢?那就赶紧来看一下本次活动的最终获奖名单吧!


  【老服活动排行榜 限定单车如期送】


  本次活动实行的是新、老服玩家单独排名,因此按照活动初设定将对新、老服各排名前2位的玩家发放实物奖励,总共发放限定版“征途”单车4辆!


  恭喜以下老服获得限定单车的玩家:

  安卓QQ-狂剑千里 玩家“诚信才天下”,该玩家为152级,他的最终分数为1010,排名全服第一;

  ios-QQ-刀光剑影 玩家“永恒灬傲月”,该玩家为138级,他的最终分数为1006,排名全服第二。


  本次活动老服排名前20的玩家名单如下:


老服.png


  【新服活动排行榜 限定单车如期送】


  新服获得限定“征途”版单车的玩家为:

  ios-QQ-再战经典 玩家“一如刀”,该玩家为64级,分数为1232,排名全服第一;

  ios-wx-凌云九州 玩家“小白丶大叔”,该玩家为66级,他的最终分数为1229,排名全服第二。


  本次活动新服排名前20名的玩家名单如下:


新服.png


  【众多玩家齐支持 并头向前赴未来】


  《征途》手机版此次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无论新服老服,玩家们都愿为了多获得哪怕一点积分而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此感谢各位玩家全心全意的支持,游戏未来将推出更多福利活动,希望能一如既往的获得大家的喜爱。


1507603335717542.jpg




  最后,再次恭喜获得“征途”版限定单车的四位玩家!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