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限时抢祝福石 元宵节八宝汤圆换好礼
2017-02-09 15:28:56

八宝汤圆带好运,《征途》手机版海量豪礼喜迎元宵佳节!2月11日至2月17日期间,玩家消耗八宝汤圆开启礼盒,就有机会获得各类珍稀道具奖励!精彩活动等你来玩,惊喜福利让你盆钵满溢!

 

惊喜一:6次刷新机会

初次打开礼盒时,玩家可以看到礼盒内的礼品种类。没有自己心仪的礼品时,可以通过刷新来改变礼品。每一轮的6次刷新机会可以让你距离自己想要的豪礼更近一步!

前3次免费刷新,后3次刷新需要消耗金子,每次分别消耗2两、10两、25两。

 

惊喜二:自主换礼和刷新

礼盒刷新完毕,点击开始换取,就进入换礼阶段。每次开启一个格子消耗1个八宝汤圆,可获得1个道具奖励,每一轮可累计换取5次好礼。5次好礼换取后,礼盒内的格子自动关闭并且重新排列顺序,玩家可以拥有再一次与豪礼相遇的机会!

如果该轮换取不到5次好礼,但是还有刷新次数,玩家还是可以自主进行刷新,重新获得与豪华奖品相遇的机会哦!

 

惊喜三:礼品库贴心存放

已经打开的格子内的礼品,会存放在礼品库中。玩家可以选择“一键领取”所有的礼品,礼品就会进入背包。

另外,这一次活动还设置了回退机制,获得不想要的奖品之后,可以回退重新换取八宝汤圆哦。只要点击“全部回退”按钮,回退的礼品会返还部分的八宝汤圆,玩家们可以去开启下一轮的幸运冒险之旅!

 

惊喜四:豪礼及时展示

豪礼展示区内会显示本服务器内高级礼品的总数和剩余数量,祝福石、稀有图鉴礼盒、13星马匹装备包、13星装备包、2500个升星宝石、六级魂魄石包等礼品中总有一个是你的最爱!随时关注,等待幸运降临!

 

惊喜五:换礼榜领取额外奖励

在换礼榜上,玩家可以看到换礼次数前十名的名单。每天排行榜上第一名,第三名和第五名的玩家都可以获得额外奖励。额外奖励可开出祝福石,升级紫装不是梦!活动期间每天都有排行榜奖励,不可错过。

除了排行榜奖励,个人也有目标奖励。换礼次数达到50、100、500、1000、5000、10000的玩家,还可以领取到额外的惊喜大礼!

每日排行榜奖励:

第一名:家族贡献度*1000、随机开出1~5个祝福石

第三名:家族贡献度*1000、随机开出1~3个祝福石

第五名:家族贡献度*500、1个祝福石

个人目标奖励:

50次:投保令*1、换货金币*1

100次:5等材料包*5

500次:黄色新年时装(30天)(倒计时14天)

1000次:年兽*1

5000次:13星装备*1

10000次:历届抽奖坐骑4选1的兑换券(九灵元圣、金色孔雀、浴火龙狮、幽冥战兽)


《征途》手机版元宵节惊喜不断,八宝汤圆换取海量豪礼。幸福会定格在格子翻开的一瞬间,带给你好运连连,让你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