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14甜蜜情人节 浪漫活动来袭
2023-02-13 17:35:08

214日甜蜜情人节即将到来,《征途手机版》将推出全新情人节专属活动-鹊桥逢喜、爱情契约,祝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还将开启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奇异蛋、云起龙骧两大活动,体验甜蜜与浓情的同时收获惊喜好礼。

 

活动一、鹊桥逢喜

活动时间:214日更新后-22024

活动内容:

全新情人节专属社交活动,包含同步匹配聊天模式异步发贴求缘模式,祝每位玩家在情人节都能与有缘的ta相逢!每日完成匹配次数可获得绝美双人坐骑——蓝色妖姬

 

活动二、爱情契约

活动时间:214日更新后-22724

活动内容:

激活爱情契约,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契约经验,契约达到一定等级可获得全新衣橱养成道具-金陵云锦全新外套-初雪

本次情人节特别活动,花金子可激活进阶版,爱情契约夫妻双方有一人激活进阶版即可为伴侣同时激活进阶版。

 

活动三、奇异蛋

活动时间:214日更新后-22324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可在限时活动界面领取奇异蛋进行孵化,通过战斗、参与日常任务可加速奇异蛋的孵化,成功孵化一个后可再继续领取,每天最多领取10个奇异蛋!奇异蛋孵化后随机获得海量绑银、大量蕴灵珠、飞升丹、异兽石兑换券、升星石兑换券等奖励中的一种。

 

活动四、云起龙骧

活动时间:2月21日-31524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龙珠,捐献龙珠可解锁个人和全服对应阶段奖励,异兽-火燃龙吟、异兽石兑换券、异兽经验丹、绑银、上古凶兽紫卡包等各种好礼等你来拿!参与活动获得全部奖励可将异兽-火燃龙吟直升四阶,获得光环特效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