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端午佳节粽飘香 齐齐动手涨经验
2017-05-24 22:39:30

  端午佳节粽飘香,族员齐心收集忙!在5月30端午节来临之际,《征途》手机版将推出端午家族制作粽子活动,家族族员通过分工配合,来完成制作粽子的任务。提高越高品质的粽子,获得的经验就会越多!一起动手,协力配合,来让自己的等级升得更高吧!

1.jpg

 

  【全员集粽子 喜气迎端午】

  5月28日至5月30日活动期间,每天19:30-20:00,每一个家族的族长或者副族长可以在王城NPC制棕大师处接取相应的制作粽子任务。接取任务后,族长或者副族长需要邀请全家族的成员共同完成。领取任务后,每个家族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制作粽子,制作的粽子越多,奖励也就越丰盛。考验整个家族团结性的时候到了,家族成员分工合作,一起来迎接挑战吧!

微信图片_20170529174719.jpg

 

  【制棕有窍门 家族更壮大】

  当族长接到任务后,每一位家族成员的任务栏都会提示制作粽子的任务内容,全家族人员可查看当前粽子的品质以及进度。族长分配任务去寻找材料,协助制作粽子。收集的材料越多,制作的粽子品质也就越高。每当族长制作粽子后,所有家族的成员都可以获得对应品质的粽子,使用后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为了能制作更多的粽子,各家族必须制定详细的收集任务,如果出色完成,受益的可是整个家族!

3.jpg

 

  【成员齐上阵 奖励轻松拿】

  当家族的成员收集到的一定数量的材料,族长便可以制作相应品质的粽子。规定时间内制作完粽子的家族,全员都可以得到对应品质的粽子奖励。计划好时间和对应的粽子品质,可以获得更多收益。当活动结束时,全体成员还可以额外的获得白棕,更增添了端午节的喜气!

4.jpg

  端午节,每一位在外征战的勇士们都快回到家族的大家庭,为了家族的荣誉,加入《征途》手机版端午节粽子活动为家族的利益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吧!

 

 

征途手机版官方运营团队

玩家交流QQ群:206272453

微信公众号:ZTQQ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