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战火重燃 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震撼来袭
2017-05-09 17:43:32

《征途》手机版周年庆即将到来之际,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也将全新起航。专为跨服竞技打造的、覆盖全服务器的顶尖战团对抗赛,“跨服争霸赛”已经蓄势待发!《征途手机版》第二届跨服6V6夺旗之战,激情热血的跨服争霸赛,精彩不容错过!

 

经过半年的积累,各大服务器的实力已经重新洗牌,最强大区也将有新的归属。在5月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开启后,各大服务器的顶级PK好手、战术大师都将得到一个完美展现自身实力的机会!只要玩家角色等级达到70级及以上,就可邀请本国或他国玩家报名参与6V6跨服争霸赛,与各路顶尖战团强强对抗!第二届6V6全服激战,谁是万里挑一的最强王者,谁将笑傲天下直取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服海选 强者晋级

 

《征途》手机版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将采用本服晋级赛、跨服大决战的连环赛制,以确保真正有实力的战团问鼎跨服赛冠军,成为天下第一的战团。满足要求的玩家组成6人竞技队伍,在晋级赛中与同服务器的其他战团进行18场激烈夺旗战对抗。在晋级赛结束后,各服晋级赛排名前三的战团将参加跨服排位赛,决出最终的冠军战团!

 

跨服决战 夺旗争霸

 

作为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的首个环节,本服晋级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支参赛战团将陆续与其他战团进行18场对抗,最终排名前列的战团将代表本服务器与其他服务器的高手争夺第一。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在残酷的晋级赛中脱颖而出,晋级下一轮的角逐。在最终的排位赛中历经层层搏杀突围而出的冠军战团,将在征途战场上书写属于他们的英雄传奇!

战场夺旗 排兵布阵

 

《征途》手机版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延续了首届夺旗战的玩法。战斗开始后,双方阵营的玩家将以战旗为目标进行争夺,率先夺得三面旗帜的一方获胜。双方阵营成员势必要围绕战旗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战。而地图中设立的祭坛也将给战局增加许多不确定因素,成功抢占祭坛可以获得英灵祝福BUFF,在一段时间内提升地图内本阵营全员的攻防属性,大幅增加该阵营的团战实力。所以,跨服争霸赛不仅是战斗力的比拼,对战团战术和配合也是极大的考验!

跨服争霸,谁是最强战团?《征途手机版》第二届6V6跨服争霸赛即将火热开启,激战来临,你准备好开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