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乐玩双十二 招财猫现身祈福赢豪礼
2016-12-12 14:25:05

  招财猫现身,《征途手机版》海量福利喜迎双十二!12月12日至12月19日期间,参与逛街、攒人品、教育神孩子、贪王通缉令即可获得金色铃铛和银色铃铛,使用金色铃铛在招财猫宝殿中向招财猫祈福,就有机会获赠各类珍稀道具奖励!精彩活动等你来玩,惊喜福利让你盆钵满溢!

 

【铃铛获得途径一:做逛街任务送银色铃铛】
  12月12日至12月19日,30级以上玩家在王城NPC卖场主持人处接取“逛街”任务,分别在花灵和花月处分别购买衣服和鞋子,完成任务即可获得NPC卖场主持人送出的一定数量的银色铃铛奖励。每位玩家每日仅限领取一次“逛街”任务哦!

 

【铃铛获得途径二:杀怪攒人品掉银色铃铛】
  双十二活动期间,王城、东郊、南郊和凤凰城四处将定时刷出吃土妖、剁手怪(70级),找到并击杀吃土怪和剁手怪将随机掉落银色铃铛。要想更多的获得铃铛,记牢小怪的刷新时间很重要!

 

【铃铛获得途径三:教育神孩子得银色铃铛】
  活动期间,每日12:15-12:30和19:00-19:15两个时段,调皮小神仙会无限量刷新在王城地图。玩家前往击杀调皮小神仙可获得其掉落的银色铃铛,击杀小神仙数量越多,收集的银色铃铛越多!

 

【铃铛获得途径四:贪王通缉令拾金色铃铛】
  在每日晚间的“教育神孩子”活动结束后,“贪王通缉令”活动精彩继续!玩家合力攻击出现在王城内的贪婪魔王,其血量每降低10%,则阶段性掉落一定数量的金色铃铛,贪婪魔王死亡将一次性掉落大量的金色铃铛,有效攻击的玩家均有机会拾取。看来想要捡到金铃铛不仅要拼手速,运气才是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成功击杀贪婪魔王,本服30级以上在线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银色铃铛奖励哦!

 

【招财猫宝殿开启:金色铃铛祈福得珍稀道具】
  活动期间,使用金色铃铛在招财猫宝殿中祈福后有机会获得囊括超级坐骑包(金孔雀/浴火龙狮/幽冥战兽3随1)、13星装备包、13星马匹装备、6等战舰装备包、2500颗升级宝石、6级魂魄包等在内的珍稀道具奖励。与此同时,玩家在招财猫宝殿中祈福次数还将被记录在祈福榜中,活动截止时,祈福榜排行第一的玩家还可获得“富贵荣华”(30天)这一特殊称号!
  玩家在招财猫神殿中每祈福1次,消耗1个金色铃铛。完成“逛街”任务,参与“攒人品”、”教育神孩子”活动均可获得银色铃铛,使用20个银色铃铛可在NPC卖场主持人处兑换1个金铃铛。而在“贪王通缉令”活动中击杀贪婪魔王则会掉落金色铃铛。此外,参加“抢购招财猫”活动也可直接获得金色铃铛奖励。

 

  《征途手机版》双十二特别活动精彩不断,海量福利等你来拿!收集金色铃铛向招财猫祈福,即可收获缤纷豪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