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024首场玩家见面会哈尔滨站开启报名!
2023-12-18 17:05:00

1月6日,2024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首站将在哈尔滨火爆开启,新的一年、新的气象,研发团队特别重视2024年首场玩家见面会。本次见面会上我们将收集玩家对游戏的建议和意见,以便未来带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欢迎各位英雄齐聚哈尔滨,感受冰城美景,碰撞出冰雪奇缘。

2024玩家见面会哈尔滨站的报名活动已经开启,大家可通过游戏中问卷或者以下链接进行报名,与研发团队共同努力,携手共创征途。参与哈尔滨见面会的玩家,可免费获取精美实物+线上奖励,欢迎大家积极报名。

(温馨提示:费用自理,建议哈尔滨及周边玩家报名,官方会赠送线上+线下大礼包,提供豪华晚宴

报名问卷地址:https://wj.qq.com/s2/13892247/qgni/

成功提交后,进入官方甄选环节,官方会以电话通知受邀玩家前来与会,请保持电话畅通。

 

2024哈尔滨玩家见面会  深入探讨征途游戏

2024年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首站定于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在这座被誉为天鹅项下的珍珠的冰雪名城中,我们与玩家线下欢乐相聚,领略这座冰雪古城的繁华与魅力。

在哈尔滨玩家见面会上,征途全系端、手游的研发团队成员将与热心玩家一起畅聊征途未来发展大计,对游戏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收集玩家建议,征询大家对游戏当前不满的地方,希望革新优化的内容,以及更有趣的创意、点子等。

研发团队在了解、收集玩家的想法后,将对玩家的反馈进行梳理,按大家的喜好做更有诚意的后续版本。来哈尔滨玩家见面会,不仅能与研发团队共创征途,还可获得现场实物好礼及游戏诱人道具;免费品尝哈尔滨当地美食,享受美味晚宴,快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来报名吧!

 

2024玩家见面会首站 玩家建议影响一整年

征途全系2024年将继续秉持“把已经拥有的玩家照顾好”的承诺,打响与玩家共创征途的第一枪。研发团队奔赴哈尔滨线下,与当地玩家们一起相聚,将2024玩家见面会首站打造成轻松、欢乐又不失内容的活动。

1月6日举办的哈尔滨玩家见面会,对于征途游戏2024年的发展极为重要。在此次见面会上收集到的玩家们的建议,将会直接影响到2024年一整年研发团队对游戏的规划,作用于2024年四季度重点版本:3月中小号春天版本、6月嘉年华版本、10月周年庆版本、12月年终决战版本。玩家们的喜好与智慧,将引导研团队打造出让玩家满意的游戏。

此外2024年我们通过更为密集的线上、线下玩家见面会、玩家团计划,多渠道收集建议,拓展玩家与官方的交互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