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盛世荣耀 18周年线下盛典10.21西安举行!
2023-10-19 15:37:56

1021日,征途全系将在西安的大唐芙蓉园隆重举办18周年线下盛典,征途IP赛道负责人赵剑枫先生将发布征途IP近几年的规划;全系荣耀玩家们将受邀来到现场,尊享多重VIP体验,见证荣耀时刻。

线下盛典期间,荣耀玩家们将为全区、家族玩家开启豪华福利,征途全系以众多好礼,答谢玩家朋友们对征途IP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西安点将荣耀玩家见证历史

征途全系18周年线下盛典将在13朝古都西安大唐芙蓉园举办,这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1021日,这处极具盛唐风格的文化景区,将迎来征途全系的核心研发团队和荣耀玩家,他们将共同度过美好的一天。

为表达对玩家们的谢意,感谢大家一路陪伴同行,我们准备了众多精彩有趣的活动,邀请荣耀玩家们化身八方诸侯,与制作人携手解密长安,体验唐代风情文化,共同欣赏唐风建筑、音乐歌舞、灯光大秀,尊享沉浸式互动体验。

10.22,荣耀玩家们将开启奢华之旅,畅游长安,深度体验西安风情,感受大唐风华。

 

全民利好 现场解锁豪华福利

征途IP18年的漫漫历史长河中,涌现过诸多大名鼎鼎的英雄人物,出现过至今仍让人心情激荡的热血战斗,也让玩家在游戏中结交了众多真心好友……18年来的珍贵回忆、难忘瞬间,共同汇聚成为征途全系的历史篇章,在玩家人生星河中闪耀生辉。

征途IP18岁,也是玩家的18年青春与爱,为答谢大家对征途的支持厚爱,今年的线下盛典现场,将由荣耀玩家为全区、本家族玩家送出豪华游戏福利。

 

全新发布征途IP未来战略规划

征途的18周年线上庆典10.20开启,线下盛典10.21举办,往事虽然需要铭记、值得纪念,但未知的、美好的未来更值得我们去追寻和探索。在线下盛典现场,征途IP赛道负责人赵剑枫先生将发布征途IP近几年大规划,提前布局,听取玩家意见,与大家一起设计征途全系的蓝图。

 

10.21征途全系18周年线下盛典火爆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那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