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激战夏日引爆两大激情:全民争霸赛+电竞国战!
2023-07-20 15:00:50

《征途手机版》720日激战夏日版本正式上线,全民无差别争霸赛,零门槛,全民公平竞技!同时,电竞国战比赛战火重燃,千人同屏火爆厮杀,争夺荣誉与奖励!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50万两金子等你来瓜分,冠亚军更可划分10万现金大奖,零门槛,参与即有机会!

■热血电竞国战:电竞的对抗激烈与国战的恢弘壮阔相碰撞,最火热的战斗等你来上阵体验。同时,传说反射仙风道骨外套、顶级忽视飞燕海棠外套、海量铁血宝箱等你来争夺!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

活动时间:720日全区更新后

本次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分为准备期、海选赛、淘汰赛、决赛!

1、准备期:

72013点起,将军们即可开启全新“做号之旅”,通过全民争霸赛图标点击踏上征途即可前往专属战斗区服为其创建角色,在进入战斗服时只保留当前自身角色性别、姓名、头像,大家使用霸业币来强化战斗服的角色。

全区共划分成四大战斗服,汇聚了从最老区服到最新区服的所有玩家,大家初始属性战力均相同,可以通过学习职业技能、装备来提升自己。

注:

1)、第一次进去战斗区服可通过邮件获得霸业币,每日在本区完成对应目标后进入战斗区服可通过邮件获得霸业币。

2)、战斗区服的角色和原区服的角色互不影响。

3)、战斗服中开放边境、凤凰城、东郊三个地图可以进行玩家对抗,在这三个地图之外默认为特殊和平模式,玩家可以约上好友或者对手在做号之余验证实力。

 

2、海选赛:

海选赛为积分赛制,81日起,每个比赛日的2000-20:30进行两场比赛,均为5V5夺旗战,由团长在每个比赛日报名截止前报名参赛!

每次段位提升都会为战团内所有角色绑定的原区服角色发放段位晋升奖励,另外,海选赛结束时,每个战区前8战团将进入淘汰赛!

 

3、淘汰赛:

总计32支来自四个战斗区的队伍,将进入决赛来进行最后的对决!

817日起,每个比赛日20:00进行一场比赛,5V5夺旗赛制,最终决出线下比赛战团!

 

4、决赛:

99日将在线下进行冠亚军争夺!

 

 

电竞国战:

万众瞩目的热血电竞国战720日即将席卷全服,战火重燃!最火热的战斗等你来上阵体验,争夺荣誉与奖励!传说反射仙风道骨外套、顶级忽视飞燕海棠外套、海量铁血宝箱等你来争夺!

在电竞国战中,每个国家将根据胜负累积国战积分,在赛季结束之时进行结算,排名第一的国家,全体国民将获得橙色外套奖励,第二、三名的国家将获得紫色外套奖励,纪念属于大家的荣耀。

赛季结束时,在电竞国战中排名第一胜利国的指挥及击杀数前两名的勇士,将成为当仁不让的国家英雄载入史册,领取核心玩家专属奖励-飞翼时装忠魂,尽享至尊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