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激战夏日7.20开启 引爆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
2023-07-17 17:30:16

720日,《征途手机版》“激战夏日”版本开启,全面引爆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征途IP旗下《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版》、《征途手机版》、《征途2手游》、《绿色征途手游》等多款端、手游将共同拉开赛事大幕,以高达500万的现金大奖+上亿道具好礼,打造天花板级别的品牌竞技赛事。

 

500万奖金+上亿道具引爆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

去年开启了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也是首个颠覆传统PK模式、打破装备战力壁垒的公平竞技PK大赛,一时间风靡全系。

今年即将在“激战夏日”版本上线的同时,引爆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以高奖金、兄弟组队、全民战力无差别等特色,打造技术为王的顶尖大赛,提升非RMB玩家生存空间的同时,给予非R玩家充分展现PK水准,实现英雄梦想的星光舞台。

 ▇零门槛全民参赛:今年《征途手机版》的无差别赛事设置了做号准备期、海选赛、淘汰赛、总决赛四个阶段,激战时间横跨三个月

▇公平竞技:2023无差别争霸赛将继续保持该赛事最核心的要素——公平赛制,在赛事区,人人同等级、同战力,处于同一竞争起跑线,玩家必需依靠强大的操作能力、兄弟之间的默契配合来一较高下,展现更纯粹的电竞风格。

▇巨额奖赏:今年无差别争霸赛,征途全系送出500万现金+上亿道具,其中《征途手机版》冠亚军瓜分10万现金,全民瓜分50万两金子,非R玩家也能在战场上凭借实力一路披荆斩棘,成为制霸擂台的技术之王,参与到瓜分现金、金子中来。此外只要积极参与比赛,人人都有奖励可得。

▇赛制优化:在保留首届无差别争霸赛精华的基础上,今年的无差别争霸赛将对赛制细节方面,进行微调优化,化繁为简。

相信各位兄弟姐妹有了去年的参赛经验,今年的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将更加精彩纷呈,各位英雄豪杰们将在极致公平擂台上,展示出更高的竞技水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激战夏日新区奖励升级掀起全面激情

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战幕即将拉开,720日“激战夏日”经典版全互通新区也将同步开启,全民15+战令全免费人人送15星槽石和15等封星石+新区专属战宠;同时,全区将开启电竞国战活动,以更丰厚的奖励回馈玩家,全面提升玩家的参战积极性,奏响盛夏战争号角,点燃夏日炽热火焰。

720日,《征途手机版》2023“激战夏日”版本火热开启,同步引爆2023全民无差别争霸赛,让我们共同加入烽火连天的战斗盛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