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七周年庆 全新马匹装备来了
2023-05-22 10:29:55

全新马匹装备来了!玩家即将迎来全新马匹装备!每一套新装备的推出,都将引领一场划时代的属性革命。《征途手机版》七周年庆推出后,全新传奇马装将与各位见面!

 

全方位分析:传奇马装 迎来全新改版

虽然《征途手机版》推出的各种附件系统总战力已经远远超过装备系统,但因为装备拥有重击、减伤、移速等稀有属性,一直是玩家最关注的系统,传奇马装的推出,不仅仅能增加大量的攻防血属性,还有大家最期待的神圣一击、增伤、减伤、重击率等属性,最关键的是还携带全新御马值属性,可激活强力控制技能;同时对传奇马装的洗炼评分还具有强力的压制效果!

 

 

传奇马装的获得:

角色到达140级后,可将身上的紫色马装通过消耗对应的【品阶石】、一定量的绑银觉醒为传奇马装,并进行后续阶段提升,提升后的传奇马装将拥有更高属性与特殊展示。

 

 

传奇马装洗炼:

传奇马装每个部位有3个配件,可单独洗练,洗练消耗【洗练图纸】,【传奇石】,完美洗练额外消耗【传奇青龙/玄武石】,每次洗练都可获得随机品质和属性,更有概率获得橙色特技【传奇御马】,攻击比自己御马值低的玩家时,有概率使其进入驻足状态(无法移动、攻击、使用药品),并且,随着御马值差距越大,触发概率和控制时间会提升。

 

 

由此可见,无论从属性还是特性上来说,都比现有马装有了一个质的提升,另外,在材料产出方面,采用让玩家玩游戏也有钱赚的方式,【品阶石】可从新家族BOSS等途径获得,获得非绑的品阶石后可在【珍宝拍卖】中出售,出售给其他玩家可以获得金子哦。

 

七周年彩蛋口令:

5.22-5.23 每天12:00-20:00  周年庆重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