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逍遥天地间”资料片上线 多重福利活动送好礼
2022-12-21 18:04:26

1222日年终决战资料片-逍遥天地间火爆上线,除了全新职业逍遥、全新玩法征途英雄帖、经典BOSS玩法重铸的重磅推出,《征途手机版》还将给大家带来超多福利活动,给大家送出全新圣诞亲子套装、橙色战宠、海量绑银、大量日常消耗道具等超值好礼!不论新区还是老区,参与活动即可轻松获得!

 

福利活动一、打天狗剑魔降世

活动时间:1222日维护后-1424

活动介绍:

让广大征途玩家“又爱又恨”的打天狗活动再度来袭!年终版本送福利,本次活动每日击杀天狗数量减半,单场奖励翻倍,参与获得可获得全新宝宝圣诞装-圣诞礼物、大量四等材料、龙涎丹、天蚕丝、异兽经验丹等奖励,真正做到轻松拿豪礼!

 

 

 

福利活动二、凛冬签到

活动时间:12240-1424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通过凛冬签到界面进行签到,每日签到可领各种好礼!蕴灵珠、绑银、初级绸缎、紫色随宠、织女金针、龙涎丹、天蚕丝等奖励轻松获得,签到满9天,更可获得橙色战宠-玉娇龙,切勿错过哦!

 

 

福利活动三、冰雪大乱斗

活动时间:1223-1231日隔天可参与

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每日可参与次数4次,每日可获得奖励次数2次,每次获得的奖励数量大幅提升!活动期间,可前往圣诞老人报名进行全区匹配,游戏开始后,玩家将被分为甲、乙两组化身熊孩子,进行比赛,之后根据所在队伍的胜负情况,获得对应数量的圣诞外套碎片、大量升星是兑换券、天空石兑换券、绑银等奖励!

同时,全区排行榜(活动结束后结算)、本区排行榜(每日结算),除了可以获得胜负奖励外,还能获得丰厚的排行榜奖励,若干紫色攻击附魔石、天元丹、海量绑银等道具奖励以及征途冰雪王称号,喊上小伙伴一起感受冰雪的快乐时光吧!

 

 

 

福利活动四、奇异蛋

活动时间:12240-1224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可在限时活动界面领取奇异蛋进行孵化,通过战斗、参与日常任务可加速奇异蛋的孵化,成功孵化一个后可再继续领取,每天最多领取10个奇异蛋!奇异蛋孵化后随机获得海量绑银、大量蕴灵珠、飞升丹、异兽石兑换券、升星石兑换券等奖励中的一种。

 

 

福利活动五、征途回忆录

活动时间:110-1424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开启征途回忆录活动,其中包括分享回忆录、老玩家标识激活、套娃,通过活动可获得大量易经丹

分享回忆录可获得大量易经丹,激活老玩家更可获得老玩家专属标识,聊天频道可见,同时,邀请激活老玩家标识的玩家参加套娃小游戏也可获得大量易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