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游戏资讯
2022年终决战资料片“逍遥天地间”12月22日上线
2022-12-14 20:00:43

《征途手机版》2022年终决战版本将于1222日火爆开启,以逍遥天地间为主题,从新职业、新玩法、年终福利、火爆战斗等多个方面,打造年终游戏氛围,热邀全体玩家爽领福利,打响年终大决战,全面奏响热血战歌!

全新职业:全能魔攻职业,兼具剑仙之飘逸、神魔之霸气,集输出、治疗、辅助于一体,完美适配游戏PK战斗、任务、副本!

全新玩法:征途英雄帖,本区、盟区1V1约架比武,各路英雄大展身手,掀起PK热潮!

年终福利:签到、打天狗、冰雪大乱斗、征途回忆录等活动奖励超级加倍,送出全新圣诞亲子套装、橙色战宠!

年终决战:天空乱斗精英战场升级打响热血竞技;BOSS玩法重铸兄弟组团热战BOSS;专属新区全民15星福利激情掀起年终大对决!

 

年终决战重磅版本 魔攻新职业登场

作为年终重磅资料片,不仅有海量福利,还有年度新职业闪亮登场,拥有三系技能,集输出、治疗、辅助于一体,近乎全能。

目前游戏中的法师、弓手、大圣等职业各有特色,在BOSS场、PK、国战等各项玩法中各占优势,新的职业定位游戏中首个多面手职业,他们将成为游走战场的杀敌利器,亦是团队作战时的可靠队友,也是副本挑战时的实力辅助。

 

年终决战新玩法 征途英雄帖

天下英雄谁敌手,《征途手机版》英雄帖引爆PK热潮!年终决战全新英雄帖震撼登场,剑拔弩张,高手对峙手下见真章!玩家可在皇城或者战神大陆向指定玩家发起英雄帖,进行1V1挑战,一场公平公众的全区性PK,将让你体验到真正的王者对决!

 

年终决战经典玩法升级 全民组团燃战

征途IP把已经拥有的玩家照顾好为研发宗旨,每个季度都将推出有诚意的版本,多维度打造游戏良性生态圈,提升游戏体验感。

2022第四季度年终决战-逍遥天地间将于1222日正式引爆,对天空乱斗、精英战场&BOSS重铸两大经典玩法进行升级,天空乱斗、精英战场减负,同时奖励超级加倍,增加更多玩家收益与PK激情;BOSS玩法重铸,原有BOSS玩法优化,奖励提升,英雄好汉可组团相聚来打宝,此外,每周六战神大陆新增超强BOSS“遗世剑仙,参与BOSS珍宝全民均可得。

 

年终决战福利 圣诞亲子套装闪亮登场

征途手机版8月生儿育女资料推出后受到广大玩家喜爱,游戏中掀起一股养娃狂潮,2022年终决战版本,将开启签到、打天狗、冰雪大乱斗、征途回忆录等多重福利活动,送出全新的圣诞亲子套装,此外还有海量绑银、龙涎丹、天蚕丝、橙色战宠等好礼。

 

1222日,《征途手机版》2022年终决战版本逍遥天地间即将上线,全新职业、全新玩法、超级福利、热血战斗等待你的加盟!